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与国家大剧院“协奏”公益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5: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14日,北京)为了让更多普通民众有机会感受交响音乐的魅力,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携手国家大剧院启动“周末音乐会”公益性演出项目,计划于明年推出50场交响乐演奏会,并以极具亲和力的票价诚邀普通民众徜徉艺术圣殿。“周末音乐会”将荟萃一系列优秀的中外交响乐作品,并请专家现场讲解。梅赛德斯-奔驰希望籍此提升普通民众对交响音乐的理解,促进交响乐走近普通民众的文化生活,从而有力地推动中国交响乐事业的蓬勃发展。作为汽车品牌赞助如此大规模的公益教育活动,梅赛德斯-奔驰在业界堪称首屈一指。

  为了保证演出品质,“周末音乐会”延请国内七大知名乐团莅临献演,包括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北京交响乐团、中央歌剧院、中央芭蕾舞团、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青年交响乐团、EOS(参数配置 图库)乐团-中央音乐学院乐队学院。此外,罗马交响乐团、香港管弦乐团和香港职业训练局管弦乐团等也将与观众相约周末,共享音乐之美。除了豪华的演出阵容,著名指挥家陈佐湟、胡咏言、李心草、谭盾、谭利华、俞峰、张艺等欣然执捧,将使“周末音乐会”成为明年全年艺术演出活动中最具影响力、时间跨度最长的系列交响乐赏析。

  如此高水准的“周末音乐会”却以非常亲民的门票价格吸引着普通民众走进国家大剧院、走近交响乐:“周末音乐会”的门票最低可以10元的“艺术之友”会员价格购买,而市场价格也仅仅40元。这使得所有对交响乐有兴趣的人们都能够以平易近人的价格欣赏一流的音乐作品,感受最专业的艺术熏陶。作为国家大剧院的战略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为此次活动提供了鼎力支持。

  目前,“周末音乐会”的演出剧目已基本确定,内容涉及中外经典交响乐、歌剧序曲、世界芭蕾舞音乐、著名电影音乐等。雅俗共赏的内容安排,使艺术普及教育能够更加深入人心。

  作为世界汽车史上的一个经典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不仅仅是一个豪华汽车的制造商,其多元的品牌文化还延伸到环境保护、体育和文化事业发展等各个社会层面。仅2008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就参与了众多与艺术相关的活动,包括与中国艺术殿堂----国家大剧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及赞助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安妮-索菲-穆特亚洲巡演、支持李飚打击乐音乐会全国巡演等等。这些绚丽多姿的文化艺术活动为中国民众带来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作为优秀企业公民的实践与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