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全情呈现李飚打击乐音乐会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0:00  新浪汽车

图为发布会现场--郝博先生讲话

图为发布会现场--郝博先生与李飚先生发言

图为发布会现场--郝博先生与李飚先生合影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0月22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血脉中的激情律动将与强劲的鼓点再次共振回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将携手世界一流的打击乐独奏家李飚为全国观众奉上三场激情澎湃、扣人心弦的听觉饕餮盛宴。由梅赛德斯-奔驰倾情赞助的李飚打击乐音乐会全国巡演将于11月22日至11月29日分别在香港艺术中心、深圳音乐厅及北京中山音乐厅举行。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说:“李飚先生的打击乐演奏激情澎湃,热烈昂扬,这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所蕴涵的激情产生了强烈深远的共鸣;同时,李飚音乐艺术表现形式的灵活多变也折射出奔驰多元化的品牌内涵,进一步诠释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活力与动感。”

  作为第一位在国际音乐比赛中获奖的华人打击乐演奏家,李飚以其对打击乐演奏的超强悟性和独特演奏风格,被公认为当代世界最优秀的打击乐独奏家之一,也是第一位在欧洲顶级音乐学府担任打击乐教授的华人演奏家。在担任中央音乐学院、柏林汉斯-埃斯勒国立音乐学院打击乐教授的同时,李飚也活跃在世界各地的演出舞台上。在他灵活细腻的驾驭下,狂澜般激越豪放的鼓点、悠扬平和的马林巴琴,神秘多变的颤音琴、非洲鼓等混合成多彩、跳动的音乐画面,雄壮之处铿锵有力似万马奔腾,空灵之时屏息轻击似委婉诉说。在刚刚结束的北京2008奥运闭幕式上,李飚率领其打击乐队与群星合作的《北京,北京,我爱北京》,以一曲强音为奥运圆满落幕再添一抹亮色。

  李飚介绍说,他与梅赛德斯-奔驰的艺术情缘始于去年,“当时,我与其他艺术家一起为全新一代C级轿车中国上市创作了激昂鼓乐《Carmina(鼓动)》。在那次合作中,梅赛德斯-奔驰对于音乐、艺术等元素的完美引入为我留下的印象颇深。”今年3月,Mercedes-AMG作为主办方之一, 将“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授予了李飚,表彰他在艺术道路上的坚持不懈和积极进取,而这也与梅赛德斯-奔驰所倡导的人生态度不谋而合。

  在此次音乐会巡演中,奔驰ML级越野车将伴随11月29日北京中山音乐厅的演出对公众进行全面展示。奔驰ML级越野车具备动感时尚的设计、出色的越野性能、堪比轿车的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以及无与伦比的安全装备,其独特的非凡气质恰与打击乐所特有的激越、强劲元素相得益彰,它的展示将进一步为音乐会观众带来心灵的震撼。

  作为世界汽车史上的一个经典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不仅仅是一个豪华汽车的制造商,其多元的品牌文化还延伸到环境保护、体育和文化事业发展等各个社会层面。仅2008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就参与了众多与艺术相关的活动,包括与中国艺术殿堂----国家大剧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及赞助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安妮•索菲•穆特亚洲巡演等等。与多种文艺表现形式的融合,进一步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赋予了非凡的艺术灵魂与浪漫时尚的气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