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 AMG倾情先锋派大师艺术作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5:43  新浪汽车

图为梅赛德斯-奔驰 AMG中国市场总监白天明先生与展出车型之一的CLS 63 AMG合影

图为安迪沃霍创作的《玛丽莲梦露》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8日 上海)以“向安迪•沃霍和玛丽莲•梦露致敬”为主题的现代艺术大展在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拉开了帷幕。为期五天的展览将展示著名现代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创作的经典作品。同时展出的还有多位杰出摄影师在几十年内为这位波普艺术的倡导者和著名好莱坞影星玛丽莲•梦露所拍摄的上百幅作品。作为本次展览的首席赞助商,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高性能品牌梅赛德斯-奔驰 AMG也携两款经典车型ML 63 AMG 和 CLS 63 AMG与大师们的作品同时亮相上海。现代艺术佳作的高雅与独特和两款AMG所流露的气质有着完美契合,精彩诠释了梅赛德斯-奔驰 AMG的理念和精髓。

  安迪•沃霍是波普艺术的开山鼻祖和领袖,被誉为20世纪艺术界最有影响的人物之一。今年也恰逢这位当代艺术大师诞辰80周年。生于上世纪20年代的安迪•沃霍很小时候就展现出其天才般的艺术才华,短时间便在纽约流行艺术界声名鹊起。在其众多惊世骇俗的作品中,最令人关注的就是《玛丽莲•梦露》。安迪•沃霍以这位好莱坞性感影星的头像作为画面的基本元素,一排排地重复排立。色彩简单、整齐单调的一个个梦露头像,反映出现代商业化社会中人们无可奈何的空虚与迷惘,《玛丽莲•梦露》已经成为波普艺术的著名代表作品。

  参加本次展览的其他作品来自于多位先锋派摄影大师,他们的作品也都是历经多年而依然堪称经典的大作。安迪•沃霍和玛丽莲•梦露是这些图片所表现的重要主题。其中Christophe Von Hohenberg先生的作品尤为引人注目。这位摄影师受《名利场》杂志的委托,为1987年4月举行的安迪•沃霍悼念仪式拍摄现场照片。这位全球知名的摄影大师将所有之前拍摄的安迪•沃霍的照片汇编成书,并以这位前卫艺术家的名字命名。除了Christophe Von Hohenberg,很多上世纪摄影大师所拍摄的玛丽莲•梦露的照片也将在本次展览同时展出。在职业生涯中他们都曾与玛丽莲•梦露有过合作,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位好莱坞巨星在生活和工作中的精彩瞬间。

  大师们的传世之作熠熠生辉,梅赛德斯的三叉星徽同样闪耀着动人光彩。事实上,安迪•沃霍与梅赛德斯-奔驰的渊源已久。早在1986年,安迪•沃霍就专门为梅赛德斯-奔驰所属的戴姆勒集团的艺术画廊创作了以“汽车”为主题的多幅作品,纪念汽车诞生100周年。艺术大师的作品已成为不朽的经典,而现场展示的两款梅赛德斯-奔驰 AMG也与名师们的杰作共同散发着摄人的魅力。虽然只是静静的停在那里,他们所具有的超凡外观和卓越品质也足以让现场观众为之倾慕和折服,其潜在的雄浑力量则呼之欲出。无论是代表当前运动性最高水平的ML 63 AMG,还是拥有超级跑车性能的豪华四门轿跑车CLS 63 AMG,两款车都堪称同级别产品中的顶尖之作。在进入中国的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梅赛德斯-奔驰 AMG已经将五款个性鲜明的AMG产品引入中国市场,牢牢地吸引住众多追求澎湃动力和卓越性能的中国消费者。

  对于AMG在中国的表现,梅赛德斯-奔驰 AMG中国市场总监白天明先生这样评价:“自进入中国市场后,梅赛德斯-奔驰 AMG在短时间内就赢得众多客户的青睐,并取得了优异的市场表现。豪华、尊贵又个性鲜明的梅赛德斯-奔驰 AMG车型为中国自信、成功的精英人士提供了全新的选择,满足了他们不断提升自我价值、追求卓越驾驶乐趣的高品位驾驭诉求。作为对中国市场和用户的回报,我们将本次展览带到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 AMG与本次现代艺术展堪称是珠联璧合的一次合作,全情赞助这次‘向安迪•沃霍和玛丽莲•梦露致敬’大展,也反映出AMG产品中所与之共有的独特、优雅和激情的动人魅力。”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