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集团携vip-lounge概念车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2: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广州车展,广汽集团不仅带来了之前在北京和上届广州车展上展示的三款自主品牌车型。这次又带来一款突破车型vip-lounge概念车。

  1.vip-lounge概念车

vip-lounge概念车

vip-lounge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取lounge之名,其实是传递了厂家对这款概念车的理念。闲荡, 懒洋洋,休闲,lounge顾名思义就是广汽是希望这款属于vip的车主,能传达自身低调,舒适不张扬且热爱生活的理念。

vip-lounge概念车

vip-lounge概念车

  这款设计的中级车,前脸设计非常饱满,宽大稍张扬的的进气口与前保险杠的设计有部分传承了前几款广汽自主车的设计风范。不过,总体看来广汽自主品牌的设计略有过度活泛之嫌,没有能让人一眼识别的家族标记。

  2.混合动力车AHRV概念车

混合动力车AHRV概念车

混合动力车AHRV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展示出来的是科技、绿色的主题,是一款城市交叉型多用途车型。这款车的前脸厚实而且富有力度。尤其是前部LED星钻状大灯,给这款车增色不少。尾部与车身为一整体,而且线条柔和、菱动感十足。这款车的深层设计理念是对“未来都市生活”的大胆诠释。这款混合动力车型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广汽电磁耦合混合动力系统(GAC Electro-Magnetic hybrid system),在保证卓越的经济、动力、操控与环保性能的同时,营造出充满乐趣的独特乘驾感受。

  3.4-DOOR COUPE概念车

4-DOOR

4-DOOR COUPE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拥有动感靓丽的外形,流畅的车身线条散发着迷人的魅力。柳叶形双钻前大灯和较大的星钻雾灯设计非常时尚。配合后尾灯的红色柳叶形设计,前后搭配非常流畅、和谐。这款概念车采用全铝轻化动感轮毂,红色部分非常引人注意。 4-Door Coupé新概念四门跑房车是遵循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理念,面向年轻精英阶层和小康家庭,满足其生活需求及情趣价值的设计成果。4-Door Coupé四门跑房车把双门轿跑车的桀骜不驯和常规三厢轿车的舒适基因完美地混血结合,既饱富张扬的运动性,又能满足乘客对舒适的后排空间和出入方便性的要求。按照规划,三厢中高级轿车4-DOOR COUPE量产版将于2010年投放市场。而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广本自主车型———理念就已亮相。

  4. Cabrio-Coupé新概念敞篷轿

Cabrio-Coupé新概念敞篷轿

Cabrio-Coupé新概念敞篷轿

  Cabrio-Coupé新概念敞篷轿跑是"4-Door Coupé新概念四门跑房车"的姊妹车型,她继承了车系的家族基因--动感、安全、和谐、愉悦的浪漫生活体验,并增添了与自然共舞的驾乘乐趣。其收放自如的灵动硬顶敞篷系统、澎湃的动力以及舒适宜人、布局巧妙的乘坐空间,适合温馨小家庭或二人世界的都市驾乘与闲暇出游, Cabrio-Coupé设计灵感源自"阳光、沙滩、海浪",海蓝车身如清澈拍岸的海水,不息的波涛涌动着生命的韵律,蕴含着无尽的能量。内饰主题取材于沙滩、贝壳与风帆,明亮宽敞,触感丰盈,给予驾驶者畅意飞翔的自由与激越感。 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双子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