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向08上海网球大师杯移交官方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0:15  新浪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向08上海网球大师杯移交官方用车

梅赛德斯-奔驰向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正式移交官方用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最后一场网坛盛宴,网球大师杯赛,将于11月9日至16日在上海闵行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举行。包括费德勒、纳达尔在内的世界男子网坛排名前八位的单打及双打选手将会云集上海,上演精彩绝伦的激情对决,为2008赛季的年终排名进行最后一搏。作为此项赛事的首席赞助商,梅赛德斯-奔驰今天向赛事组委会移交了30辆旗舰车型S级以及30辆豪华运动旅行车R级轿车作为各国球员与贵宾在赛事期间的官方用车。同时,所有赛事用车的驾驶员也都经过梅赛德斯-奔驰统一的专业培训,将为赛事提供更安全、舒适、周到的交通服务。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轿车以开创性的设计理念和尖端技术应用为豪华车领域树立了新的标准,并一如既往引领汽车工业发展潮流。本次大师杯官方用车的S 350L和S 300L均为梅赛德斯-奔驰根据中国客户需求和市场反馈量身定制的车型,充分体现了奔驰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与所做的不懈努力。今年前9个月,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在中国市场累计共有11,000多辆交付客户使用,并始终保持着平均50%的同比增长趋势,在同级车市场中遥遥领先。如此骄人的销售业绩足以表明梅赛德斯-奔驰S级在豪华轿车市场无可撼动的领导地位。

梅赛德斯-奔驰向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正式移交官方用车

梅赛德斯-奔驰向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正式移交官方用车

  梅赛德斯-奔驰R级车型运用了极富创造力的车型概念,不仅有SUV的力量感,同时具有旅行车的顶级舒适性、超一流的动力和操控、高水平的适应性、巨大的内部空间,并且还拥有极富感染力的梅赛德斯-奔驰式的设计风格和最高的安全标准。本次大师杯官方用车的R 350L,更在其外观融入Mercedes-AMG车型的设计风格而更加强化运动感。梅赛德斯-奔驰R级车开辟了大型豪华旅行车细分市场,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凭借独一无二的定位得到中国用户的青睐。今年,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表现尤其出众,保持着两位数的同比增长幅度,更在9月份创下单月销量最高纪录。

  作为此次上海网球大师杯赛的官方用车,梅赛德斯-奔驰S级豪华轿车和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都是其细分市场的典范之作,这也证明了梅赛德斯-奔驰对网球大师杯的重视程度及巨大投入。相信梅赛德斯-奔驰所提供的官方用车必将成为此次上海网球大师杯赛场的又一亮点!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