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卡罗拉郑州最高优惠超1.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9:58  易车网

  【易车网郑州讯】日前,编辑从一汽丰田河南地区的经销商处了解到,一汽丰田旗下的卡罗拉由于近期库存压力过大,竞争产品的竞相大幅优惠,也已经在价格上开始了松动。从调查获悉的数据显示,目前卡罗拉1.8 GLX-i自动型的优惠幅度最大,近1.6万元。而幅度最小的卡罗拉1.6手动型此次优惠也在1.38万元。具体价格政策如下:

  据某经销商销售部人员介绍,在此基础上,购车客户仍然可以享受“截止到12月31日购卡罗拉送价值3500元的便携式导航仪”的厂家促销政策。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

  卡罗拉装备丰田新一代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由单VVT-i可变气门正时改为双 VVT-i,进气和排气都更平顺,动力输出渐进平稳而不缺力度。丰田提供1.6升和1.8升两个排量, 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 Kw,最大扭矩175 Nm,分别比老款提高7 Kw和4 Nm。变速箱可在四前速自动和六前速手动之间进行选择。卡罗拉的底盘相比上代并没有太大改动,都是成熟可靠的设计。改动主要集中在两点,原来的齿轮齿条液压式助力转向系统被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取代,使转向准确性和稳定性得到较明显的改进。另外,前麦弗逊式和后拖曳臂式的悬架形式被延续了下来,但悬挂的几何角度和用料是全新的,新车拥有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操控也比上代有所提高。

  “中级车的灾难”、“5米内搞定消费者”,一汽丰田对于卡罗拉在中级车市场给与了厚望。卡罗拉对市场有着充足的信心和准备。然而市场的变化无法预测。一方面,经销商面临着很大的库存压力,这直接导致经销商在资金流方面出现不同程度的问题;另一方面,2008年的汽车市场,很少有那个产品能够逃过半年的“价格坚挺期”。面对市场的一轮又一轮的洗刷,卡罗拉在中级车市场的表现还是不俗的。随着竞争产品的不断加入,竞品不断的升级改款,加上竞品之间的相互竞价,卡罗拉也最终难逃这一汽车市场不变而且最有效果的绝杀——价格优惠。而这一市场惯用的“杀手锏”在2008年的汽车市场来时,无异于“想练葵花宝典,须挥刀自宫”。内忧外患,只有勇往直前。正如丰田汽车的广告语一样“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此时,市场考验的不仅仅是实力,还有敢于驾驭市场的胆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