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威驰炫酷御风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2:26  深圳商报

  新VIOS威驰

  风 向 外形简约、炫酷,极富时尚感

  风雷:

  全新VIOS威驰是一汽丰田经济型轿车的代表,外形简约、炫酷,极富时尚感。通过长、高及轴距的优化,使车体尺寸扩大,具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外观感觉,更具时尚感,也有效增加了车内驾乘空间的舒适性。全新VIOS威驰共设有4个级别6款车型。装备前、后扰流板和侧部挡泥板等大包围部件的1.6L排量GL-S级别炫酷运动版车型与1.6L排量的GL-i和炫酷天窗版GLX-i,以及1.3L排量GL-i车型,构成了丰富的商品体系,可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其中,1.6L双VVT-i发动机,使得充沛的动力性、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低排放环保性三者高度兼顾,具有同级别中高水准的行驶性能。全新VIOS威驰散发的激情与活力,超酷的外形,经济性与动力性并重,迷住了无数年轻人,成为他们实现梦想道路上不可或缺的伙伴。

  威驰在广州车展特别推出五周年纪念版,涉及1.6L和1.3L两个排量级别的四款车型,其中,1.6L特别纪念版在原有的GL-i级别版上追加了侧部及帘式空气囊、副驾驶未系安全带警告系统,使得安全性得以大幅提升。另外,该车型还增加了驾驶席车顶把手、手刹镀铬按钮、车身同色车侧防蹭条、带转向灯车外后视镜等内外饰装备,无论是外观还是车内的装饰更加充实。1.3L级别的威驰特别纪念版增加了极受消费者欢迎的铝制轮毂、倒车雷达、手刹镀铬按钮等配置。

  风力:11级

  COROLLA卡罗拉

  风 向 “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理念

  风雷:

  COROLLA卡罗拉秉承“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理念,完美契合时代需求,以高品质和高性能为每一位用户带来了超乎期待的优质汽车生活。第十代COROLLA卡罗拉传承了历代COROLLA的优良DNA,在拥有时尚、动感外形的同时,做到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环保节能等方面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全面优秀特质。

  COROLLA卡罗拉具有非常广泛的适应性,其价位、档次、品牌、外形等各方面都能够适应最广泛的消费群体,从政府和事业单位的公务员到企业白领,从经济领域到文化领域等最广泛层面,没有特定群体的局限。卡罗拉在于其全面优秀的出众品质。无论是轻盈顺畅的操控感觉,还是让人过目不忘的“五米印象”,COROLLA卡罗拉表现出来的那种平静和谐,无疑与东方文化完全契合,而其含蓄内敛且不失时尚元素的风格。卡罗拉在广州车展特别推出五周年纪念版车型是在原本已配备丰富而广受好评的GLX-i的基础上推出的,增加了对舒适驾驶的车生活具有辅助功效的诸多配置,比如带加热的车外后视镜、定速巡航、测距雷达等。

  风速:

  行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及地区,2008年4月21日累计销量已突破3320万辆。

  风力:11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