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销售总经理毛利悟:RAV4明年将国产(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3:15  新浪汽车
一汽丰田销售总经理毛利悟:RAV4明年将国产(3)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利悟

  新浪汽车:现在很多厂家都在搞节油赛,日本车或者丰田的车是大家公认的节油车型,为什么COROLLA也在搞节油赛?

  毛利悟:我们希望通过节油比赛让更多人知道消耗车的性能是一样的,它的性能是怎么样的,在汽车的简介上都有,但根据驾驶人习惯的不同,省油性也是不一样的。

  现在大家都非常注重环保,非常注重环境,如何省油、如何节源这个话题在中国也日益得到重视,希望通过这一点让客户更加了解我们的产品。

  新浪汽车:因为重视环保,普锐斯(参数配置 图库)举行了青海节能环保行,能否谈一谈?

  毛利悟:对于普锐斯这个车型我们做的大型活动并不是特别多,但这个车型的销量也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会一步步进行更多宣传,可能现在的销量比较低,但在环保方面比较重视的时候,它的价格就会有所提高。

  今年10月份我们在青海举办了这个活动,我也参加了,青海非常漂亮,空气也非常好,当时我想如果能保持这样的环保环境的话,首先大家有这个意识也是非常重要的。

  新浪汽车:非常感谢毛利悟先生接受新浪汽车的专访,希望今后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