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得利奥迪十年感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6:55  新浪汽车

  在严寒冬日里百得利奥迪中心为感谢十年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将推出“百得利十年感恩,800万豪礼回馈”活动,活动将于2008年12月1日-31日举行。届时,主办方百得利奥迪中心将推出“30、40、50”多款限量车型豪礼感恩回馈计划,礼品丰富,顾客可以在购车的同时享受回馈大礼的乐趣。

  活动推出奥迪R8限量5台专享50万元豪礼、奥迪Q7 4.2quattro限量10台专享40万元豪礼、奥迪A8L 4.2quattro 限量5台专享30万元豪礼。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共提供20台车辆,回馈总额高达800万元,且礼包丰富实用,包括:部分消费税、购置税、3年全险等超值礼包,可自由组合,可以使顾客得到实惠,能拥有自己的梦车座驾。

  北京百得利奥迪中心以“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高水准要求自己,以“成就服务典范,追求永无止境”为经营宗旨,以“提高用户服务满意度”为工作的核心,为广大的顾客和社会各界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此次活动也是为了答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800万豪礼亲情回馈。

  贵宾热线:6787909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