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A4L为中国加长6厘米 售29.88万-53.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7:31  新京报
新A4L为中国加长6厘米售29.88万-53.88万元

图为全新奥迪A4L

  上周,一汽大众奥迪全新换代的新A4L在全国范围内上市,其比欧洲原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6厘米,售价29.88万-53.88万元。

  新A4L推出了三款动力配置车型,分别搭载1.8TFSI、2.0TFSI、3.2FSI引擎。先行上市的是全新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 2.0TFSI共4个版本车型,价格区间为29.88万至38.86万元,旗舰车型3.2 FSI quattro价格为53.88万元。而奥迪A4L入门级1.8TFSI将于明年上市。

  新A6L上市时,曾经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应。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新A4L也沿用了这种策略。欧洲原版的新A4具备4703mm的车长及1826mm车宽,车身比上一代长了116毫米,而2808mm的轴距更是比上一代加长了166mm,将以往A4后排空间的不足进行了改善。而此时推出的中国版新A4L在欧版车型基础上进一步加长60mm,车身长度达到4763mm,已接近B级车的车长,轴距更是达到2869m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