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略有不同 骏捷沪上优惠1.5万-2.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0:30  易车网

  一直被誉为小宝马的华晨骏捷备受年轻人的喜爱,外观的神似宝马,让其身价提升了不少。合理的价格,让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人也能有能力为其掏腰包。

  不过,日前记者从华晨某4S店了解到,目前骏捷基本上都是仓库车。08款骏捷的生产日期都在半年以上,而07款骏捷的生产日期都在1年以上。当记者问到想要最新生产的骏捷需要等多久时,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厂方已经开始放假,要新生产的车型,最早也要过年之后了。

  就目前价格而言,骏捷的优惠也不算多,在二级经销商处,08款骏捷有1.5万元的优惠,而07款骏捷的优惠则达到了2.1万元。4S店销售人员尽管对价格有些敏感,但在记者的一再询问下,给出了08款1.2万元和07款1.8万元的优惠幅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素有小宝马之称的华晨骏捷一直在市场上的保有量很高,年轻人也愿意用A级车的钱购买一款B级车,毕竟B级车的车身空间相对A级会大许多。

  除了价格优势,骏捷也拥有一些技术上的优势。底盘采用了这个级别少见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架,并经过良好的调教。不论是对侧倾的抑制还是对路面振动的过滤都非常到位;长达2.79米的轴距甚至将凯美瑞、老款雅阁甩在了后面。当然,发动机技术古老,内饰用料廉价、塑料感强,做工不精细则是目前骏捷需要解决的问题。

  经过改款的08版骏捷,外观上变化不大,但是内部的改变却不小。最明显的就是方向盘上的改变,从过去的四辅式方向盘直接变成了多功能版本的三辅式方向盘。在款式方面,08款的骏捷增加了1.6L的天窗版,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骏捷1.8T手动

骏捷1.8T手动

  骏捷因为外形酷似宝马而被不少车民称之为小宝马中国式宝马。在外观上,08款骏捷主要是做了一些时尚化的改进。其中骏捷对前散热器格栅金属网网格进行了加大处理,同时新增加了车顶尾鳍装饰。

  骏捷共有4台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74千瓦的1.6升发动机,100千瓦的1.8升发动机,95千瓦的2.0升发动机和125千瓦的1.8T发动机,其中1.6和1.8的版本都只能选择手动变速箱。1.8豪华版搭载了一台由东安生产的4G93发动机,DOHC 16气门,最大功率100千瓦/6500转/分,最大扭矩165牛·米/5000转/分。

(编辑:张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