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骏捷1.8T六速手动轿车将登陆中原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8:23  大河网
骏捷1.8T手动
骏捷1.8T手动

  由沈阳华晨汽车研制开发的骏捷1.8T六速手动轿车即将登陆中原车市。据悉,此次上市的华晨骏捷1.8T六速手动轿车以12.88万元的价位震撼出击,意在以高性价比策略征战市场。

  此次上市的骏捷1.8T6MT的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中德合资格特拉克公司的6速手动变速器,该变速器是借鉴多项欧洲最先进技术开发的一款新型横置前驱轿车变速器,具有体积小、承载大、换挡轻便的特点。综合而言,中华骏捷1.8T6速手动挡有着十大优势:

  1.超凡动力,激情澎湃: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废气涡轮增压中冷技术,这款1.8T发动机的动力性可以提高30%以上,1.8L的排量就能获得相当于2.4L的澎湃动力,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25kW。

  2.卓越驾控,高尚享受:保时捷调校底盘,德国ZF公司4HP-20原装进口变速器。

  3.低成本用车,保值车型:1.8T中华骏捷全面考虑用车经济性,其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3L~6.5L。

  4.自由空间,轻松伴行:2790mm的超长轴距。

  5.安全到位,出色配备:整体框架式笼形车身,288mm尺寸刹车盘,超厚度双面镀锌钢板,使得其无论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卓越显著。6.尊贵品位,系出名门:宾夕法尼亚造型设计,外观大气、线条圆润,融会东西方审美情趣。

  7.顶级品质,值得信赖:15.8万辆中华轿车出口德国,欧洲三大检测机构认证,高端验证,值得信赖。

  8.知心服务,全方位为你:华晨之家服务品牌,打造更为切实的互动式服务,懂你,更会关心你。

  9.共享荣誉,耀眼明星:大规模登陆欧洲的英雄车型,中国公众最喜爱乘用车品牌。

  10.价值标杆,回馈国人:C级车的底盘及变速器,B级车的空间及豪华配置,A级车的价格,超值回馈国人,再掀市场狂潮。

  骏捷1.8T6MT极高的性价比无疑会对中原车市造成一波强势冲击,带来新一轮的销售热潮,华晨厂家在河南地区选择实力强大的河南嘉力作为此款车型的唯一合作伙伴,亦是通过强势出击占领中原腹地——河南的汽车市场,然后辐射周边的省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