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骏捷FRV1.6AT上市 售价8.3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5:54  新浪汽车
中华骏捷FRV1.6AT上市售价8.38万元(图)

中华骏捷FRV1.6AT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0月20日,在华晨汽车经销商浙江元润汽车有限公司八周年店庆之际,中华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1.6AT正式在元润店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为自动豪华型,售价8.38万元。同时金杯海狮(参数配置 图库)第六代也在浙江元润开始了面向浙江市场的正式投放,可谓“三喜临门”!

  至此,继5月31日中华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1.6L系列的1.6MT舒适型和豪华型,7月16日中华骏捷FRV1.3L系列的1.3MT基本型和舒适型等四款车上市之后,备受瞩目的中华骏捷FRV1.6AT豪华型的价格终于尘埃落定。

  作为华晨汽车打造“国民精品车”的杰出代表,定位于“国民大众车”的中华骏捷FRV凭借自身凝聚的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对于时尚和动感的最新诠释,汇集德国保时捷、英国莲花、米拉优秀工程师的智慧,体现着宝马标准和丰田精益生产的一流品质,推出上市之时就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并且以超大的空间、优秀的操控性能、欧洲四星标准安全设计、欧IV排放标准,成功打开了国产两厢车的销售市场。经过四个多月的市场检验,中华骏捷FRV凭借月均超四千辆、总量突破一万辆的销量,比肩同级别的合资品牌车型,成为自主品牌的又一精品之作。

  中华骏捷FRV系列具有外观时尚、小型化、普及性等特点,并且在内部空间、节能环保、安全经济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2580MM的超大轴距和1755MM的超宽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市场同类产品中最高标准。而中华骏捷FRV1.6AT豪华型的上市,在充实了中华骏捷FRV无自动档车型的“真空”外,还对变速器型式进行了“四档自动”的人性化改良, 丰富了中华骏捷FRV自身产品车型。最大功率达到74/6000Kw/rpm,最大扭矩达到 136/4500N.m/rpm,也是中华骏捷FRV同级别车型中性能最佳的,极大地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对于驾乘操控性的需求,从而极大地提升了中华骏捷FRV在中国汽车两厢车销售市场的竞争力。

  中华骏捷FRV1.6AT豪华型带着中华骏捷FRV树立起的“安全、时尚、空间、操控、节能”五大标杆,带着“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用得好的‘国民精品车’”的造车使命,荣耀上市。在如今国内汽油价格上涨、环境危机日益加剧,节能减排成为大势所趋,部分城市出台车辆限制政策等宏观经济形势不利的情况下,带给中国车市的又一股信心潮。它预示着华晨汽车有信心通过自身的“精品意识”,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赢得市场更大销量的同时,获得消费者的进一步认可。

  据悉,中华骏捷FRV1.6AT豪华型上市当天,还面向参加上市活动的华晨汽车客户和媒体记者开展了中华骏捷FRV1.6AT豪华型的试驾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中华骏捷FRV新成员在操控、油耗和内饰空间等方面的无限魅力。

  对此,华晨汽车相关领导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试驾活动来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于华晨汽车的支持与厚爱,使中华骏捷FRV1.6AT豪华型的卓越品质得到更多浙江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相信中华骏捷FRV产品可以在浙江乃至全国取得更令人满意的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