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新启点 6万元帮你淘辆实惠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0: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调查显示,尽管受到经济不景气,交通限行等诸多因素影响,仍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有年底前购置新车的计划。在这批潜在购车人群中,又有相当一部分人是80后出生的年轻人,步出校门,工作不久,积蓄不多的他们该如何选择一辆经济实惠的代步工具,开启美好的有车生活?借用一个年轻人购物的时髦动词,让我们一起看看6万元的预算,都能“淘”到哪些新车。

  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 1.3舒适型

  指导价:5.58万

  参考价:5.58万 (现车较少,无优惠,需预定)

  车型特点:外观抢眼 操控稳定

  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除了外形抢眼外,稳定的操控性也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中华(参数配置)骏捷FRV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悬采用复合扭转梁及充气式前后减振器,这让它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很容易闪转腾挪;车身刚性高,驾驶,转弯时稳定性很好,基本没有侧倾现象的发生,完全置于掌控之中;脚踏板的位置设计充分考虑了不同身高驾驶者的需要,离合、制动都深浅适中,最大限度的保证了驾驶者的操控乐趣。

  搭载了技术成熟的日本三菱发动机,能够让驾驶者充分感受到“低转速下高扭矩”的强动力,所以更加适合在城市中频繁起步、停车的需求,是一款时尚的都市代步车。

  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1.4 SL AT

  指导价格:8.29万

  参考价格:6.89万

  车型特点:保有量大,质量尚可,均衡实用

雪佛兰乐风

  虽然乐风只是一款小型车,但内部空间表现尚佳,钣金以及内饰加工装配水平不输同级车型。乐风的三厢设计无论是个人使用还是三口之家都很合适,硬朗的车身线条也透出几分阳刚。

  乐风搭载的1.4升Twin-Te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由德国欧宝公司设计,最大输出功率69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28牛米,最大扭矩转速4000转。在同排量竞争车型里具有一定动力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仅仅是传统前碟后鼓式刹车设计,乐风的制动水准仍是一大亮点。乐风全系列车型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185宽胎外加前后雾灯,安全方面仍然保持了领先优势。外形靓丽的乐风受到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而6万多的价格能买到合资品牌的自动挡车,乐风受推,当之无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