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高气爽 五款适合秋季旅行车辆全面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4:30  新浪汽车

  秋季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气温不冷不热,刚好适合人们出门游玩。同时,对于正打算购车的消费者,选购一辆轿车不仅能使自身活动范围扩大,更加能够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在这样一个适合外出旅行的季节里,购买一辆适合外出的车辆亲近自然也是人生一大快事。

  新途安

新途安
新途安

  新途安仍然来自于大众的A级轿车平台PQ35,车身全长4411毫米,宽1794毫米,高1650毫米,轴距为2678毫米。作为一辆MPV车型,新途安也提供了5座和7座两种形式,消费者可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在空间方面,新途安拥有出色的工业设计,其变化方式甚至达到了500种。此外,新途安拥有39个储物空间,无论在前排,后排,还是后备厢,均有着充足的空间。最后,途安最为出彩的设计是,座椅的调整可以适应多种复杂的载人和载物需求,可隐藏的第三排附加座椅,以及可拆卸式的中排座椅,营造出多大1900升的车内空间。

  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

天语SX4
天语SX4

  天语SX4是一款以CROSSOVER概念为基础的车型。通过引入CROSSOVER概念,天语SX4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通过性结合在了一起,使这款车具备了在城市平整路段以及坏路情况下行驶能力。

  在空间方面,天语SX4继承了铃木车系空间大,配置丰富的特点。天语SX4搭载的是铃木的M16A VVT发动机,动力方面最高80KW的功率与144Nm的最大扭矩。另外,天语SX4的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低配车型也装备了双气囊,ABS+EBD+EBA,195/65R15 的轮胎尺寸保证了车辆良好的操控与稳定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