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让利1万2仍有降价空间 最低售价7.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0:30  网上车市
 

  前段时间,POLO的优惠可谓是层出不穷, 先是厂家自行降低指导价,再有各经销商“各显神通”的优惠,现金让利了,赠送购置税了,附送保险啊等等。不过随着市场的逐步升温,POLO的优惠也有所回落,现在广州地区购买有1.2万元现金的优惠。

 

  据了解,POLO两厢在售共有11款车,优惠后的最低售价为7.38万元。不过,广州地区前段时间还有4S店打出POLO有少量库存,优惠1.4万元并且加送购置税和加强险的宣传,有做幌子的嫌疑。由于09年在国内AO级市场竞争会异常激烈,不仅外有东风标致207,新嘉年华等欧洲车款,内有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的分食市场,不知道全新的POLO上市,市场会有何变化呢?

  从外观上看,POLO劲情采用了大众流行的U型前脸,在形状和色彩搭配上也都注入了很多时尚元素,让这款小车大方而不失精致,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欢。

 

  从配置上看,劲情配备的1.4L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到172km/h,1.6L最高车速为188km/h,起步加速动力十足。这两款发动机都能够在较大的转速范围内保持较大的扭矩,其中1.4L在3750rpm的转速时即可达到最大130Nm扭矩值,额定功率55KW;1.6L的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155Nm,额定功率可达到77KW。

  (蒋戈)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