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汽车利好政策东风 上海大众启动营销“新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8:04  人民网-市场报

  近期政府有一系列汽车产业利好政策推出,油价也有大幅下调。

  基于市场变化和企业运营管理规律的需要,为了更好地响应政策导向、回馈消费者、推进主动营销,上海大众继成功实现2008年终端销售50万辆历史新高、2009年市场销售开门红后,一系列组合营销新政也从即日起开始实施。其中,VW品牌旗下部分产品将执行新的市场定位,价格体系也将进行优化和调整。

  上海大众表示,2009年上海大众将全面实施主动营销,为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系列营销新政的推出正是基于市场变化和企业运营管理规律需要,响应政策导向、回馈消费者的正常经营行为。

  据介绍,上海大众此番营销新政包括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提升企业运营管理效率、提升经销商网络运营能力和信心、提升终端市场把控力以及产品结构梳理与优化在内的一揽子计划。在产品层面,为了进一步提升上海大众产品竞争力,给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上海大众一方面对部分产品的市场定位和价格体系进行了优化调整,同时还将通过多款新品计划进一步完善上海大众产品谱系。而在近期将全面执行新市场指导价的产品主要涉及上海大众VW品牌旗下POLO系列、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VISTA志俊、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新一代三个系列车型。

  POLO作为上海大众主打A0级车市的一款精品小车,一直以稳定的价格体系、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精良品质稳居同级车市前三甲。2008年,POLO终端销量达到8.4万辆,再创新高。此次,针对年轻私人用户,POLO系列价格体系再次优化,市场指导价有0.4-1.1万元的下调,产品性价比得到更大提升。

  桑塔纳VISTA志俊和途安新一代都是上海大众在2008年年初推出的新品,以其更贴近私人消费者的定位和更具竞争力的综合性价比优势在2008年市场表现突出。在这次的营销新措施中,这两款车将进一步强化私人市场定位和更高性价比的提升。途安新一代在2008年多功能轿车市场整体下滑的形势下实现了22%的销量逆市增长,此次途安新一代将进一步强化家庭用车的市场定位,同时市场指导价有1.8万元-2.4万元的下调,价格区间下探至15万元以内,在保持良好市场口碑的基础上,性价比优势得到大幅提升,消费者将获得更大的实惠。(黄浪)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