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领驭现金优惠最高3.68万 购车赠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0:55  网上车市

  除了整体轮廓,在帕萨特领驭上已经很少能找到b5的影子。车头,镀铬u形进气隔栅拉近了帕萨特领驭与帕萨特b6以及其它大众新一代产品的距离。如果不是车灯形状的差异,帕萨特领驭与帕萨特b6会很难从正面分辨,但领驭的头灯形状与同属大众旗下的斯柯达速派却过于相似。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上海地区购买帕萨特领驭全系车型最高可以得到3.68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经销商表示,购买帕萨特领驭除了可以得到最高3.68万元的现金优惠外,还可以得到价值3000元的汽车装饰。优惠后的帕萨特领驭1.8T手动标准型售价仅为16.7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帕萨特领驭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颜色也充足,无需预订当日即可提车。

PASSAT领驭

帕萨特领驭

  帕萨特领驭的整体尺寸在长度和宽度上较b5略有增加,长度增加了9Mm为4789mm、宽度加大了25mm达到1765mm;高度、轴距没有变化,仍然为1470mm和2803mm。由于整体尺寸没有大改,帕萨特领驭的内部空间也没有更新突破,但即使如此,帕萨特领驭仍然是同级车中内部空间最大的。实际测量的前排内部宽度为1450mm、后排内部宽度为1430mm;前排高度为920mm、后排高度为900mm;前排腿部空间范围在900mm至1050mm之间,而后排最大腿部空间则达到了1200mm(1000mm—1200mm),意味着多数女性乘客可以不费力气的在后排翘起腿来。

  为符合国内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帕萨特领驭的发动机都升级到了欧iv标准。机舱内的布置还是b5时代的老样子,和行李舱的支撑系统一样,发动机盖的液压挺杆支撑并没有缩水成金属硬杆式,德国人的严谨性可见一斑;1.8t和2.8 v6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基本未变,仔细查看参数会发现1.8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范围略有增加,而在车重增加的情况下两种发动机90km/h时的百公里等速油耗却略有下降。 (刘贝贝)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