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提升 速腾1.6L自动时尚型优惠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0:52  太平洋汽车网

  国内的油价尚未出现任何降幅,征收燃油税的消息却已经传出。此消息一出,无疑又让那些正在酝酿购车的消费者们增加了犹豫。然而,车子毕竟还是要买,只是如何选择一款较高燃油经济性的汽车显得更尤为重要。编者近日从南京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速腾1.6L自动时尚型经销商处可以优惠18000元现金。具体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速腾1.6L车型搭载了1.6L四冲程直列四缸水冷顶置气门电子燃油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最大的74千瓦峰值功率和145牛米峰值扭矩从数据上可以说没什么亮点,但是先进的手自一体6档变速器却能很好地发挥发动机的潜能,让驾驶者可以体会到“随心所欲”的感觉。此外,速腾还采用了高刚性激光焊接安全强化车身技术、ESP电子车身稳定装置、无骨架智能雨刷等先进而又实用的配置,可以给驾驶员和乘客以充分的保护。

速腾外观

  速腾的内饰设计,保持了纯正的大众车系设计基因,体现了大众最新的“对称”设计理念。T型的布局,以横向线条为主要设计元素,形面设计以方正为主。整体造型简洁清晰,各个功能部件一目了然,速腾的内饰强调平和实用,营造出四平八稳的感觉,但时代气息不足。速腾采用了超过6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身材料,还装配了其他领先同级的安全配置,如双前气囊、双侧气囊、双头部气帘、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和主动头枕的配置。更值得一提的是,速腾前气囊采用的是二级燃爆式前气囊,从而能够有效减轻气囊燃爆打开时对人员的击打力量,减轻伤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