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纪念版速腾最高优惠2.5万 包销售价12.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9:38  信息时报

图为一汽大众速腾

图为一汽大众速腾

  记者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广东君乐店了解到,该店包销引进了一批2008北京奥运会会务纪念版速腾,该批车型为速腾1.6时尚型自动档,包销售价12.68万元(含铝合金轮毂和镀铬亮条),同时购车还可额外赠送1次免费换机油。据悉,目前只有限量80台,售完即止。

  速腾1.6时尚型自动档原市场零售价为15.18万(含铝合金轮毂和镀铬亮条),之前速腾系列最高优惠只有手动档和指定特价车型在国庆促销期间有达到1.8万-2万左右。而君乐此批包销奥运纪念版速腾为自动档型号并且比市场零售价直接优惠即高达2.5万,因此,在今年可算是优惠幅度最高的一次。

  此外,广东君乐还推出年终购车狂欢节活动,全场两厢车型限量特惠发售。宝来经典全系最高优惠25000元,最低售价89800元起;高尔夫全系最高优惠2万,最低售价99800元起。同时还有二手车置换优惠计划和多种信贷购车方案以供选择,两厢系列日供最低仅45元起。

  信息时报记者 李泽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