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彩高尔夫的“颜色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6:03  新浪汽车

  高尔夫,历经超过30年的文化积淀,始终散发着经典的迷人气质。作为紧凑型轿车的翘楚之作,稳定的品质、超强的质量、方便体贴的车型设计、强劲的动力、多功能个性化的装备,为其赢得了“两厢车世界冠军”的美誉。而黑色高尔夫更刻画出一代翘楚之作的经典色调,“黑色小钢炮”、“黑金刚”之类的爱称就是最好的印证。而在今天,人们一方面沉溺于经典色彩的崇拜,另一方面又开始追求绚丽多彩的人生。于是高尔夫携着五色的思想带来了一场“颜色革命”。

  黄:自豪的标志

  “2008年,看中国。”黄皮肤让世界动容的骄傲、赞美不绝于耳。和谐完美、包容万千本就是高尔夫给人的感受,而应奥运而生的五彩高尔夫更是充分糅合了经典和奥运。黄、蓝、红、绿、黑五种鲜明的色彩带来五彩高尔夫的特有个性。这五种奥运色彩的应用也与奥运五环相得益彰。与车身同色面料座,更将世界经典与运动元素的完美结合深入内室。光亮的烤漆与侧身流线圆润的设计在简洁流畅的基础上使色彩更添炫丽。而与与车身同色的侧防擦条更把这种奥运的风采和民族的自豪演绎淋漓尽致。

  蓝:大海般沉静

  高尔夫一向以来以卓越的动力性能闻名于世,而简约又沉稳的外观和无限的稳定的操控更成为大两厢车的标杆。由于采用隔音降噪技术,行驶中高尔夫异常安静,而五门发动机吸收了更加充沛的助燃空气,加强了燃烧效率,从而输出更加充沛的动力。正如有人形容的:如同海一样,平静下掩藏着无限的能量。

  这次推出的五彩高尔夫,后灯与车尾齐平,尾部设计干净利落,增加尾翼与尾部扰流板,不仅把奥运时尚运动之风更加凸显,而且更显平稳。16寸轮毂和205/55R16固特异轮胎的应用,不仅提供了更大的抓地力与更小的扁平度,更将对于车辆的操控性进一步提升,强化了这种大海般的沉稳。

  红:激情的释放

  对于每个开过高尔夫的人都不再习惯其他的车,因为高尔夫5门发动机带来的动力输出远远超越其他同级别的车。据有关专家介绍,采用5气门的发动机的动力性要比普通发动机最多可高出40%,作为高尔夫的主力发动机之一,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6000rpm。在0—100km加速中,成绩仅为10.1秒,远远超出其他国内同级别车。再加上便捷灵活的操控,无疑更加把驾驶激情和乐趣最大化。高尔夫异常迅速的加速带来了对速度的向往,而在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感觉更使人充分享受这份激情。

  五彩高尔夫沿用了并升级的运动型三幅式方向盘,更大尺寸的仪表盘数字显示屏,略向驾驶者倾斜的中控台布置,都体现着五彩高尔夫动感和操控更加完美的结合,同时这种配置也大大方便了驾驶者在行进中的操控,带来升华了的火一样的激情释放。

  绿:畅行的关爱

  高尔夫有着良好的操控感,本身良好的低速高扭和极小的风阻更使之在都市行驶中游刃有余。由于高尔夫良好的密封性以及良好的隔音去噪能力,高尔夫给你的舒适的驾乘不言而喻。作为嫡系子孙,五彩高尔夫不仅继承高尔夫无以伦比的操控性,更将这种感受进一步升级,使驾驶者一边充分体会路感和质感,一边体验操纵的轻松和舒适。

  ABS+EBV、合金钢板、七道特殊结构、多层镀锌、空腔注蜡、激光焊接、加热外后视镜、雨水感应器、安全气囊等等元素构建了高尔夫无以伦比的安全性能。高尔夫五彩则将本已相对同级别车出众的安全性能又提升了一层。全系标配的侧气囊为乘坐着提供者更加全面、细节的关爱。五彩高尔夫充裕的后备储物空间和一汽-大众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构成的“双保险”更加强了万无一失的顺畅出行。

  黑:全方位的精致

  黑色,典雅深沉的高贵。五彩高尔夫借鉴了高尔夫内饰设计简约的风格,并加入全黑的内部空间设计,无疑带来了更加高贵气质的体验。标配的多功能电动天窗,更强大的音响系统,更多细节的打造着品质生活的精致。银色镀铬饰条装饰着喷漆空调出风口,细腻的内部门槛条更使五彩高尔夫在散发出世界经典魅力的同时倍显奥运品质的完美。

  作为一款历经30多年的精湛琢磨的经典两厢车,高尔夫一直引领着世界家庭用车的发展方向,不仅取得全球累计销售超2600万的佳绩,并且用不断的蜕变在满足着形形色色的需求。五彩高尔夫携带着五彩的思想的炫彩登场正满足了游走经典与时尚之巅人们的欲望。高品质的保障加上激情跳跃的灵魂正是这款经典与奥运结晶产品的“源”动力,而在细节掌控上的游刃有余正升华了这种思想之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