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首试别克昂科雷--安静如图书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1:29  新浪汽车

  作为别克旗下的第三款SUV,也是其首款大型全尺寸豪华SUV,昂科雷的到来受到了格外的关注。很显然,别克在它的身上寄予厚望。而昂科雷也并没有让别克失望, 2007在北美上市后,在这个市场取得了大量定单,受欢迎程度之高,已可以取代别克旗下的Rendezvous和Rainier两款车型的市场地位。其首要任务便是让大家接受昂科雷带来的全新风格:独特的扳金工艺和内饰设计,尤甚于奔驰R级,雷克萨斯RX 350 ,奥迪Q7。

  别克 昂科雷最早是作为一款概念车首发于2006年的底特律车展的。在别克全车系中,昂科雷出现无疑是对别克品牌的一个巨大的颠覆与改进。它基于GM的通用平台——LAMBDA开发,配备3.6L V6引擎,6速自动变速器。而随后亮相的,系出同门的GM旗下的土星OUTLOOK、GMC Acadia和它使用的平台相同。这三款全尺寸SUV也将针对不同市场;别克 昂科雷体现豪华,土星OUTLOOK针对家庭,至于GMC Acadia则是为那些喜爱卡车、皮卡风格用户所准备的。可以说它们是GM未来的SUV三叉戟!

  在外型部分,用别克昂科雷的外型设计师Jack Folden的话来说:昂科雷采用了目前流行的运动化设计风格。在车身的比例设计上十分大胆,采用了宽车体的设计,车轮紧靠车角,配备21寸轮圈。这些都为整车增添了一种很强的包覆感,让它显得更有力、富肌肉感。另外,这样的安排也能使昂科雷在车身的组合结构以及外观上显得更紧凑,不但能缩小实际偏差,还能够优化车轮与车身构架,让整车感觉就是稳稳地粘在底盘上一样,给人一种安全感。

  独家首试别克昂科雷——安静如图书馆

  正如本段的小标题所描述的那样,别克昂科雷的内部十分安静,让人仿佛置身图书馆内一样,所以它也号称是世界上最为安静的车款之一。那么,昂科雷是怎样营造出如此安静的车内环境的呢?这叫要从它的用料和设计说起了。

  昂科雷拥有着多层隔音的挡风玻璃,多层车门安全玻璃,三层车门密封条,并在引擎仓,车顶,车内以及其它等二十多不部件上都安置了吸音降噪材料。即便是其车内的一个真皮包裹座椅,也具有减震作用。这种做法,首先就保证了其在材料上的吸音。另外,它还有着多种引擎悬挂配置,可在空转和高速状态下自由调整减震率。

  当然,仅仅有这些还是不够的。一套标配在CXL车型上的19英寸的Michelin Latitude轮胎,也是保证安静的措施之一。它能出色的胎面设计,能有效的消除路噪,从而在局部改善整车的噪音。

  以上的这种三倍增强的隔音设计,可以将噪音在音源处最大限度的降低与吸收,将不可彻底除去的噪音阻挡于车外。别克 昂科雷也因此成为了最安静的车款。

  而第三方的测试机构,将一个假人放入别克昂科雷车内,在假人的颈部连接上一个数字记录仪。通过收集从假人耳朵传来的噪音模拟出真实情况下车哪的噪音情况,得出的结论是,和同等级的车型,如:Lexus RX350, Acura MDX, and Mercedes R350相比,别克昂科雷确实要显得更加安静。虽然有人曾经一度怀疑这个结论,但事实上经过亲身测试,我们也认为别克昂科雷是这几款车中最安静的,因为我们坐在第三排都能够清楚的听到前排人员的谈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