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十大明星国产新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0:19  汽车007周报

  作为2008年末最后一场车坛盛事,11月18日揭幕的广州车展将成为汽车厂商们“押宝”08年的最后机会。无论是在年关之际的产品战略调整,还是作为2009年车市竞争开局的信号弹,都在本次车展上上演。此次车展上共有38款新车亮相,从合资主力到自主新贵,再到品牌技术结晶的概念车,参展车型让人眼花缭乱。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12月

  价格区间:20万-25万元

  亮点:通用全新一代中级车平台的首款车型

新君威官方照

新君威官方照

  新君威的原型车是欧宝全新旗舰车型Insignia。这是通用全新一代中级车平台的首款车型,该平台集合了德系车的科技性和运动性,将使年底投产的新君威真正展现出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未来走向。

  品牌影响力:自老君威渐渐淡出市场后,近几年国内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已经被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所占据,即便是现在产的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也只能身处第二梯队。

  新君威推出后将成为上海通用汽车在国内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中高级轿车,并且它将再次和君越一起,分食中高档运动车和中高档公商务车这两块市场。

  广州本田新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12月

  价格区间:10万-14万元

  亮点:全球同步换代,完全为中国市场打造


图为思迪 点击查看组图

  日前,已有媒体爆出消息,广州本田New City将在上市后定名“锋范”。不过,在仍未正式定名前,我们仍叫它“新思迪”。据悉,这款车从根本上解决了家庭用户对于A0级三厢车的一些不满。新思迪将以A级车的身份进入市场,相信很快会赢得经济实用三厢车这一市场。另外,其1.8L引擎为思域1.8L所搭载引擎,将成为其主推排量。

  品牌影响力:新思迪从一款A0级三厢小车跳级成为A级车,车型实现了垂直换代,广州本田也准备借该车发力长期以来一直未问津的中级车市场。

  长安福特马自达新嘉年华(参数配置)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一季度

  价格区间:9万-12万元

  亮点:三厢版嘉年华首次亮相



图解新嘉年华 

  出自于福特B3平台的福特新嘉年华由于品牌定位、以及具体配置等方面的差异,其定价应该不会低于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新嘉华(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之后的表现会怎样?所有悬念都落到它的定价上。

  品牌影响力:嘉年华作为长安福特进入中国试水的首款轿车产品,其市场后期表现显得较为乏力。所以,新嘉年华的再次“出山”时,还将背负着上一代产品留下的市场压力和口碑。为此,这款在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生产,拥有国内数一数二的全封闭、全自动化生产线的新款A0级小车,让福特汽车对其寄予了无限厚望。

  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12月

  价格区间:7万-11万元

  亮点: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首款A0级车型

Fabia晶锐外观图片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小车Fabia的车身设计以追求时尚和精致为主,预计装配的1.4L与1.6L发动机也能提高Fabia的行驶和操控能力。

  如果斯柯达能赋予该车理想的高标准配置,那Fabia的市场前景一定颇为可观。

  品牌影响力:继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又迎来了一款全新重磅车型,有着明锐为其事先铺路,Fabia的到来将是斯柯达品牌的全新支撑点。但现在唯一让人担心就是A0级轿车市场的普遍低迷形势。

  现在离上市时间越来越近,但经销商们已经按捺不住,开始对该车进行预订。车展上,这款重量级小车将以“晶锐”的中文名正式上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