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首试别克昂科雷--安静如图书馆(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1:29  新浪汽车

  独家首试别克昂科雷——同平台三叉戟

  我们对别克昂科雷和另外两款同样出自LAMBDA平台之前的关系,不过,其实在文章的开头已经提到。这3三款车是分别针对不同用户群体而设计的,别克昂科雷体现豪华,土星OUTLOOK针对家庭,GMC Acadia则是粗犷。所以在内饰的运用上,有着豪华定位的昂科雷,是用实木和真皮内饰来诠释的其定位的。而复古的设计,则更添加了其豪华的特质,仪表盘的造型,以及中控中央的古典时钟就是这复古元素的集中体现这点。而在土星OUTLOOK身上,由于是针对家庭拥护,其内饰虽然保持着时尚精致的特点,但整体感觉比较中庸,没有什么太突出的地方。而GMC Acadia则较为突出OFF-ROAD的特性,其前排设计要更高,整体设计上很符合其粗犷的定位。

  配置方面,三款车中昂科雷的标配是最为丰富的,这点从其是三款车型中,唯一一个拥有备份摄像头的车型上就能看出端倪,不过土星OUTLOOK和GMC Acadia的08款将增加这项配置。但有一点就是,昂科雷身上不装配在GMC Acadia上所配备的车况抬头显示器。因为,其多层的隔音挡风玻璃设计,让投射到挡风玻璃上的信息不能清晰的显示,这使得工程师在其身上取消了这项十分不错的配置。实在是让人有些遗憾。

  总之,当你关上门之后,昂科雷会立刻让你感觉到安心。当你轰下油门之后,那款配备VVT气门可变正时的3.6L V6直喷引擎,就能爆发出275马力最大功率,340.4N•m的峰值扭矩。即便是在满载7-8人,外加一个自重5000磅的AWD系统的情况下,它跑起来依旧很轻松。而在油耗方面,如此一款典型的美国SUV,却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从美国环保署得来的数据,其百公里油耗,(前驱版)城市16L/高速24L;(四驱版)城市16L/高速22L。

  独家首试别克昂科雷——内饰及内部空间

  我们知道,消费者判断这款豪华SUV车型是否适合旅行是通过其座椅的,即能否达到坐入7或8名乘客的标准。而6英尺4的第三排空间,则决定了其第三排的实用性。

  其在常规状态下,拥有19立方英尺的后备厢空间,而当它放下二、三排的座椅后则拥有了115立方英尺的后备厢空间,如此,它便可容纳下四个随身携带的大箱子和4个高尔夫球袋,整体显得十分实用。

  它的内饰经过精心设计:选材使用纹理细腻的桃花心木与红木,美观大方又耐用;方向盘经过特殊处理,手感相当不错。并且,昂科雷的配置之丰富,也是Acadia与Outlook所不可比拟的。第二排座椅上配备的DVD娱乐影音系统,电视游戏及IPOD的接口,则让长途旅行不在变得乏味。

  安全配置方面,高强度钢构筑起的车身,完备的安全气囊布置,这些当会让乘用者感到安心。

  通用这个老牌汽车公司的疯狂举措为何如此引人注目?因为在这个领域,通用比之福特和克莱斯勒,对于北美市场有更加重要的意义,它具有基石作用。

  昂科雷是别克品牌发展的必然产物。它标志着一个转变的开始,别克还在计划一个超级昂科雷的版本,据称此版本将会搭载2010年推出的新DOHC V8发动机,我们将之称为“高性能V8”,其5.0的排量以及可变气门正时直喷技术将会为其带来高经济性与完美动力性的统一,更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