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车型豪华SUV 英菲尼迪FX50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0:36  新浪汽车

英菲尼迪FX50

  2008广州车展上,著名豪华车品牌 Infiniti 英菲尼迪SUV FX系列推出了更具竞争实力的新一代车型,装备全新5.0升V8发动机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Infiniti FX50将优雅气质与遒劲力度融于一身,完美诠释出英菲尼迪“新灵感 心动力”的全新品牌口号。

  精致细腻寓于锋利大胆 尽显王者风范

  在一向喜欢挑战传统的Infiniti设计师笔下,具有更佳空气动力性的波浪式发动机罩,顺滑车身曲面以及一体式后扰流板完美糅合,勾勒出FX50的崭新造型。在开拓创新的同时,FX50也传承了高性能跑车特有的性感和威猛气势,从前翼子板向后延展的肩部线条如猛兽肌体般健硕强壮,双氙气前大灯眉梢上扬眼神犀利,融入后部溜背造型的LED尾灯简洁明快,上扬的腰线营造出高速俯冲的灵动姿态,首次在Infiniti车型上出现的车身两侧通风口,绝非彰显风格的简单装饰,而是能够有效减少前端举升力,提高抓地性能的睿智创举,得益于此,FX50在高速行驶时车身前部可增加5%的下压力,并且风阻系数(Cd)从上一代车型已经非常优秀的0.37进一步减少到0.36,空气动力性能更趋完美。撩发激情的车身设计配合上Enkei 21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强悍的镀铬双排气管,无论蓄势待发抑或御风而行,FX50都将成为令人心潮澎湃的视觉焦点。

  就FX50的设计风格而言,设计师们再一次成功做到了将阳刚强悍的外形与精细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的内饰完美糅合。相较上一代车型,FX50身长增加了42mm,并且轴距增加了35mm,达到了同类车型中少见的2885mm。难能可贵的是,空间更宽适的豪华座舱依然保持了低地板设计,稳健的车身重心奠定了其跑车化的优秀操控性能。同时,独具匠心的高科技豪华座舱营造出动静皆宜的和谐美感,Infiniti独有的双波浪形仪表台和紫白背光电子仪表宽裕明悦,界面清晰,让驾乘者欣享尊荣驾驭感受。而带菱形纹饰的运动真皮座椅如奢华寝具般贴身柔顺,内饰依然大量采用了科技感十足且Infiniti车型所独有的钢琴黑漆,再加上古典奢华感强烈的手工漆艺枫木饰板,FX50内舱的独特魅力呼之欲出。

英菲尼迪FX50

  澎湃动力喷薄而出 非凡者专享激情驾驭

  得益于Infiniti业内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 系统 (VVEL),FX50的全新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VK50)压缩比高达10.9:1,同时28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00牛·米的峰值扭矩令FX50拥有足以傲视同侪的巅峰动力。VVEL系统在不同转速下可无级调整进气门的开启量,在与无级可变进气正时系统(CVTCS)的联合作用下,它能明显提高扭力表现及油门感应,同时进一步减少油耗降低排放。和其他类似技术相比,VVEL由电机直接驱动调节机构的工作方式具有先天优势,其工作转速范围更宽广同时响应速度也更为迅捷,从而让驾驶者随意体验激荡内心的强大震撼力。

  同时,经过细致调校的强劲动力在日常驾驶中又是张弛有度收放自如,全新的对称式进气系统和双排气系统让引擎声浪在更高的红线转速上仍能保持其纯正音色,从实际性能到感官体验,FX50的动力表现都无可挑剔,狂放与细腻在它身上达成了完美统一。

  VK50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无懈可击,而Infiniti首款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让其如虎添翼,绵密的速比设定使得换挡动作如丝般柔顺,迸发的扭力被更为连贯的低速档锁定在峰值高原,从而大大提升了加速能力。并且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具备自适应转换控制(ASC)功能,可以通过调整换档时机来迅速适应不同风格的驾驶者,使驾驶更加流畅平和,而燃油经济性也因此得以明显改善。此外,FX50还移植了Infiniti在运动轿跑车上特有的镁合金手动换挡拨片,结合变速箱手动模式下的降档转速匹配功能,使得FX50在驾驶过程中拥有跑车般流畅的矫健身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