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挑起了豪车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1: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当初,发明汽车的直接目的就是提高人们的出行效率,但不久之后,一些人对汽车的要求便不仅仅满足于基本代步,他们需要的是既能满足身份象征、又能带给自己更多的舒适享受的汽车,于是豪华车型由此诞生。精明的汽车制造商自然不会放过如此良机,随之豪华品牌接踵建立。

  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豪华车开始逐渐树立起自己的门槛。车身尺寸大小、动力是否强劲乃至配置的豪华程度都成为判断一款车豪华与否的标准,而且近年来豪华车的消费行为日趋理性,豪车的个性化消费促使豪车市场的竞争逐步升级,众多豪车厂商如何能突破传统以吸引更广泛的潜在目标用户?Infiniti 英菲尼迪应时而生,以其对设计、性能和科技的独到见解掀起了一场豪车革命。

  相较那些有着百年历史的豪车厂商,Infiniti可能缺乏悠久的品牌传统和深厚的历史积淀,但正因为如此,Infiniti才得以跳脱传统的羁绊,摒弃设计中那些繁冗的固有习惯,以随性而为的轻松心态去打造彰显车主个性的豪华轿车。“我们不受任何现有车型的影响,这就是我们能够如此勇敢的原因”,日产汽车公司首席创意官兼高级副总裁中村史郎曾这样说。的确,永远不拘泥于现在,时刻谨瞻未来正是Infiniti设计师所始终奉行的信条,他们将这股创新激情注入车型之中,使每一款作品都展现自身独具的个性。

  拥有高性能的车型未必是豪华车,但豪华车一定具有傲视群雄的性能,而性能的高低首先取决于动力。在这个日趋量化的时代,豪华车型的动力已经动辄5.0L。然而就在各家豪华车厂商竞相以排量数据比攀之时,Infiniti却另辟蹊径。其所采用的VQ系列发动机固然雄浑有力,但其字母Q所代表的平顺与宁静(Quiet)才是Infiniti孜孜不倦的追求。得益于Infiniti所采用的多项世界领先技术,VQ系列发动机静肃性超群,令人置身车内,丝毫感觉不到机器的冰冷,却而代之的是那种人车合一的意境。与此同时,先进科技的应用不但带来超高的燃油经济性,更带来极低的污染排放,人、车、自然的和谐统一似乎才是Infiniti的终极目的。

  对于豪华车主来说,他们关注车辆的品牌,带给人们体贴入微的关怀和精致感受。同时,Infiniti还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出顶级的安全性能,如豪华Coupe Crossover EX35量产车中配置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高端豪华轿车M35中的智能巡航系统……这些在日常使用中可能远不及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那样令人过目难忘,但在你遇到坎坷的时候它们却是你最可靠的安全屏障,而这背后所折射出的正是Infiniti的产品设计理念。

  经过激烈的市场竞争,使越来越多的豪车品牌跳脱传统的豪华理念,Infiniti正是以其敏锐的市场嗅觉征服了更多的消费者,随着中国豪车消费者理念的差异化嬗变,开辟出一条通向未来的豪华之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