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囊存隐患 日产召回英菲尼迪G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8:05  每日经济新闻
气囊存隐患日产召回英菲尼迪G35

英菲尼迪G35轿车资料

  日产中国昨日宣布,因气囊发生故障,日前日产在全球召回英菲尼迪G35车型,此前北美已经开始,中国市场将召回431辆车,维修日期为11月7日至明年5月6日,此次故障是由两家日本供应商供应的电阻元件出现问题,而非日产工厂装配问题。

  英菲尼迪G35去年7月进入中国销售,是英菲尼迪品牌进入中国的首款车型。此次进行召回是由于乘客分类系统控制单元内的电阻元件发生故障,造成乘客分类系统控制单元和气囊控制单元不能通讯,在此种情况下,气囊报警灯点亮的同时,乘客分类传感器报警灯点亮,发生车辆碰撞时,副驾驶席气囊可能无法展开,存在安全隐患。

  日产中国表示,对于缺陷所涉及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和维修,将通过全国各地的特约维修服务站检查乘客分类系统控制单元,如发现不能正常通讯,则更换座椅底座总成(内含乘客分类系统控制单元)。截至召回公告发布之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尚未收到相关的事故报告。

  日产中国的有关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去年在国内销售的豪华品牌轿车英菲尼迪共1500辆,其中G35和M35轿车共750辆。据记者了解,日产中国计划明年3月前完成5200辆英菲尼迪豪华车的年销售目标,但国内汽车行业整体下滑却令这一目标的实现困难重重。“我们得看能不能完成任务再决定是否公布销售数字,从现在看有很多不利因素。” 每经记者 熊国志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