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1:50  新浪汽车
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日产的英菲尼迪无疑是争夺欧洲市场高端品牌市场份额的新选手。有人或许会对这些新选手怀有一定的同情之心,与北美市场的相对开放相反,欧洲市场则是由一些确立已久的欧洲品牌主导着——即德国品牌,如宝马、梅赛德斯-奔驰与奥迪。

  这次英菲尼迪正在尝试打造一款能够定义该品牌的车型。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上,英菲尼迪将推出一款将成为“英菲尼迪根本”的概念车。一款将传达该品牌所代表意义的概念车。

  这款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是在奢侈品制造商路易威登的帮助下设计的。我们之前曾报道过,路易威登已经设计了一组定制的旅行包与这款概念车同时推出。

  英菲尼迪尚未公布这款即将亮相的概念车的详细资料,我们从这张预热广告照很难推断出该车会是什么样子的,但是很显然这款概念车将拥有许多引人注目的设计特征。

  英菲尼迪最近公布了其在欧洲的生产线,因此这家日本豪华品牌正在期望与路易威登这个法国奢侈品牌建立密切的联系,这将帮助英菲尼迪吸引更多宝马和奔驰购买者的关注。

  这款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将于3月3日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