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亚特Exeo ST提前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7:59  新浪汽车

西亚特Exeo ST

  新浪汽车讯 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即将开幕之前,西亚特在一个专门的预展盛事上提前发布了其Exeo ST(Sport Tourer)车型,该车将正式亮相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与Exeo轿车一样,这款ST车型是基于前一代奥迪A4设计的,后者是基于B7平台设计的。

  这款旅行车的外观与A4 Avant非常相像,但是西亚特通过为Exeo ST增加了该品牌传统的前端设计(拥有一个巨大的格栅和迷人的前灯)减少了该车与A4 Avant之间的相似之处。在汽车的后部,Exeo ST的后掀背在外形上也有所改变,拥有了新的尾灯和略微矮胖的车体。


西亚特Exeo ST

  西亚特Exeo ST的内部都采用了奥迪车的设计,尽管看起来有点过时,但是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前一代A4正是以其高品质和优质材料的运用而闻名。

  正式发布上市时,这款旅行车将配备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包括一款1.6升可输出102马力(75千瓦)动力的发动机、一款1.8升可输出150马力(110千瓦)动力的发动机以及一款2.0升可输出200马力(147千瓦)动力的TSI发动机。同时,Exeo ST还将拥有两款动力输出不同的2.0升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动力输出分别为143马力(105千瓦)和170马力(125千瓦)。


西亚特Exeo ST

  西亚特的这款新旅行车将于今夏上市销售,将售21990欧元起。(彬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西雅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