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 2008巴黎国际汽车展专题 >正文

Ibiza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西亚特Ibiza ECOMOTIVE将亮相巴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9:57   新浪汽车 字号:

    西亚特Ibiza ECOMOTIVE

      新浪汽车讯 近日,西亚特刚刚公布了其顶级系列车型Ibiza CUPRA的首批官方图片和细节资料,如今又推出了一款绿色环保车型——Ibiza ECOMOTIVE。这款新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该领域车型中最低的,仅仅为99克/公里,因而打败了许多竞争对手成为同类车型中一款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车型。


    西亚特Ibiza ECOMOTIVE

      这款ECOMOTIVE车型将推出SportCoupe(三门)款和五门款两款车型,搭载的是一款配有一个柴油机微粒过滤器(DPF)的80马力、1.4升TDI发动机,该发动机不仅有助于该车达到上述提及的排放水平,同时还有助于降低其耗油率。这款ECOMOTIVE车型还对齿轮齿数比进行了略微的改进,配备了一套新的14英寸轮毂,并且与前一代车型相类似,新车也采取了减轻车身重量的措施,即取下了备用胎,而用一套防刺穿装备取而代之。另外,新车型还配备了一个新的封闭前格栅和后扰流器,这大大改进了该车的空气动力特性,从而有助于获得较低的耗油率。


    西亚特Ibiza ECOMOTIVE

      详细的燃料消耗值尚未公布,因此我们只能等到该车型与CUPRA车型一起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的时候才能了解到更多的详细资料了。(Sally Wang编译)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经销商地图 更多>>Ibiza报价

    Ibiza图片>>Ibiza热门组图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