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西雅特 » IBIZA伊比飒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西雅特发新款伊比飒Cupra 搭1.8T发动机 2015年6月3日08:4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西雅特发布新款伊比飒Cupra  新浪汽车讯西雅特于日前发布其改款伊比飒Cupra,新车型将搭载一款更大排量且动力更强劲的发动机和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以取代现款仅匹配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新款伊比飒Cupra将采用和其大众PoloGTI姐妹车型相同的1.8TSI发动机。大众PoloGTI也于最近进行改款,..

[新闻] 西雅特伊比飒跨界车将于2017年发布 2015年5月25日08:5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Seatsubcompactcrossover  新浪汽车讯西雅特计划在2017年发布新一代伊比飒小型掀背车,并以该车为基础发布跨界版本,预计将在2017年年底亮相。  伊比飒跨界车的外形设计风格将与20V20概念车接近。采用最紧凑的大众MQB平台,标配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系统,但高配动力也可选装四驱系统。  ..

[新闻] 新西雅特伊比飒假想图曝光 2017年上市 2015年5月22日18:0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西雅特伊比飒假想图曝光  新浪汽车讯西雅特在月初发布了第四代伊比飒的中期改款车型,与此同时,全新第五代的研发工作也在推进,预计新一代伊比飒将于2017年上市。此外,西雅特还将推出基于同平台研发小型跨界车。  新一代伊比飒的设计风格将与2012年发布的第三代里昂看齐,采用棱角分..

[新闻] 改款西雅特伊比飒发布 今年秋季上市 2015年5月8日09:1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改款西雅特伊比飒发布  西雅特于日前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车展发布了其改款伊比飒。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在英国上市,起售价预计在11500英镑左右。  尽管全新一代伊比飒很快就将于明年推出,但西雅特还是为这款中期改款车型提供了更加节油的发动机阵容、更多的安全装备和新的连通技术。  改款伊..

[新闻] 新西雅特Ibiza假想图曝光 2016年上市 2015年1月5日08:4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SEATIbiza  全新第五代西雅特Ibiza假想图曝光,预计新车将于2016年年底上市销售,将成为首款使用MQB平台的大众小型车。  无论是现售的第五代大众Polo中期改款版,还是新发布的第三代斯柯达晶锐,都仅是使用了MQB平台的部分技术,例如动力系统和影音娱乐系统。但第五代Ibiza却将是如假包换..

[苏州] 动感时尚 苏州IBIZA14.98万起 少量现车 2014年10月31日16:09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团购:宝马奔驰丰田雪铁龙现代大众标致热点推荐|苏州奔驰B级直接4万元苏州奔驰C级直降5万元更多详情>>>  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苏州金阊众翔汽车店内处了解到,目前店内苏州IBIZA伊比飒少量现车销售,14.98万元起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苏州] 苏州Ibiza伊比飒时尚动感 少量现车在售 2014年10月23日13:19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团购:宝马奔驰丰田雪铁龙现代大众标致热点推荐|苏州奔驰A级直降2万元苏州保时捷Macan55.8万元起更多详情>>>  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苏州金阊众翔汽车店内处了解到,目前店内苏州Ibiza伊比飒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24小时咨..

[苏州] 都市高尔夫 苏州伊比飒少量现车在售 2014年10月17日22:54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团购:宝马奔驰丰田雪铁龙现代大众标致热点推荐|直降10万奔驰M级69.9万起钜惠17万奔驰CLS级59.8万起更多详情>>>  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苏州金阊众翔汽车店内处了解到,目前店内苏州伊比飒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24小时咨询..

[武汉] 伊比飒现金优惠2.2万元 少量现车 2013年11月26日14:19 新浪武汉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指导价:14.98-18.88万元  新浪武汉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西雅特武汉经销商处获悉,伊比飒Ibiza少量现车有售,目前购车现金优惠2.2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详询,详情请参见下表:  车型简介:西雅特Ibiza的设计更为激进,运动化的前脸..

[长沙] 西雅特伊比飒最高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 2013年10月19日07:29 新浪长沙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IBIZA伊比飒指导价:14.98-18.88万元新浪长沙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湖南众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浪微博)了解到,10月31日前伊比飒最高优惠3万元,部分现车销售,详情请到店咨询!  西雅特虽然隶属于大众集团,但IBIZA的内饰并没有沿用大众家..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