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西雅特 IBIZA伊比飒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改款西雅特伊比飒发布 今年秋季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8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西雅特伊比飒发布改款西雅特伊比飒发布

  西雅特于日前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车展发布了其改款伊比飒(Ibiza)。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在英国上市,起售价预计在11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0.9万元)左右。

  尽管全新一代伊比飒很快就将于明年推出,但西雅特还是为这款中期改款车型提供了更加节油的发动机阵容、更多的安全装备和新的连通技术。

Seat Ibiza facelift 02 Seat Ibiza facelift 02
Seat Ibiza facelift 03 Seat Ibiza facelift 03
Seat Ibiza facelift 04 Seat Ibiza facelift 04
Seat Ibiza facelift 05 Seat Ibiza facelift 05
Seat Ibiza facelift 06 Seat Ibiza facelift 06
Seat Ibiza facelift 07 Seat Ibiza facelift 07
Seat Ibiza facelift 08 Seat Ibiza facelift 08

  改款伊比飒相比现款车型只有细微的变化,主要的改动包括新的LED日行灯、两种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和两种车漆颜色。此外,新车如今还将提供更多的定制选择。和旧款车型一样,改款伊比飒将推出三种车身样式,包括五门版、更运动的三门SC车型以及更实用的ST旅行版车型。

  虽然外观的变化较小,但改款伊比飒在内饰技术上有很大的提升,新车型配备西雅特的第二代Easy Connect系统和更多的小配件。

  相比其姐妹车型大众Polo和斯柯达晶锐,旧款伊比飒缺乏连通装置。而新车型由于可选装Mirror Link系统,另外作为西雅特MediaSystem plus选装配置的一部分,消费者还可选装DAB广播系统和声控系统,因此新款伊比飒如今能够和其竞争对手相媲美。

  这些连通装置都被整合至一个新的界面中,相比之前伊比飒所提供的车载连通装置更加容易使用,且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有更多的安全装置,包括一款能够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监测到驾驶员疲劳状态的新的“疲劳识别系统”,另外还包含西雅特所谓的多次碰撞自动制动系统。该系统能够在车辆发生碰撞后自动减慢车速,如果安全气囊展开的话,该系统甚至会运用刹车系统和让应急灯闪烁来警告其他司机。

  为提升其运动性,西雅特还对改款伊比飒的悬架进行重新调校,并且可以选择自适应阻尼减震器

  西雅特还为改款伊比飒提供了新的发动机阵容。入门车型搭载一款峰值马力为74 bhp的1.0升三缸汽油机。另外还提供择最大马力为94 bhp或104 bhp的1.0升Eco TSI发动机,后者可选配西雅特的DSG双离合变速箱,该发动机是常规款1.0升汽油机的涡轮增压版。

  新车还提供一款配有主动式汽缸管理系统的148 bhp输出1.4升Eco TSI发动机,该汽缸管理系统能够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关闭发动机四个汽缸中的两个以提升燃油效率。据西雅特称,该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8升。

  如果想要拥有更高的燃油效率的话,峰值马力输出为94 bhp的1.0升Eco TSI Ecomotive发动机相比1.4升发动机,百公里油耗还要低0.7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94克。

  峰值马力为74 bhp的1.4升TDI发动机是发动机阵容中最节油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3.4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88克,而最大马力为89 bhp和104 bhp的TDI涡轮增压柴油机油耗低于3.8升。

  改款伊比飒在英国上市之初将提供三种车型,入门S版和SE车型标配空调系统和彩色触摸屏,而更运动的FR版车型则具备一些更具动感的设计润饰。

关注IBIZA伊比飒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