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西雅特 IBIZA伊比飒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购伊比飒IBIZA送5000元礼包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9日 09:2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南宁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西弘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 购伊比飒IBIZA车型暂无现金优惠,送5000元礼包。少量现车,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伊比飒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伊比飒IBIZA 1.2T 五门版 14.98万 14.98万 5000元大礼包 少量现车
伊比飒IBIZA 1.4T 三门版 18.38万 18.38万 5000元大礼包 少量现车
伊比飒IBIZA 1.4T 五门版 18.88万 18.88万 5000元大礼包 少量现车
伊比飒IBIZA 1.4T 旅行版 18.88万 18.88万 5000元大礼包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3-6-19

  作为西雅特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最佳诠释之一,全新Ibiza伊比飒家族的设计处处体现了它运动的个性和卓越的品质,自诞生以来便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全球累计销量超过500万台。全新Ibiza伊比飒家族车身前端最引人注目的元素当属镶嵌着西雅特品牌标识的梯形格栅,以及富有设计感的LED日间行车灯。充满雕塑感的设计线条从头灯一路延伸至后轮毂。无论是富有轿跑车风范的SC三门运动版还是ST运动旅行版,充满力量的线条和张力十足、相映成趣的车身曲面,都赋予了全新Ibiza伊比飒鲜明而独特的运动风格。

  配置方面,伊比飒Ibiza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带换档杆的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自动头灯、前雾灯以及自动空调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真皮座椅

  动力方面, 全新Ibiza伊比飒家族还提供丰富的发动机配置,包括经济节能的1.2 TSI发动机和采用机械及涡轮双增压的动力强劲的1.4 TSI发动机。其中1.2 TSI发动机高效节能,最大输出功率77千瓦(105马力),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仅为5.6升,每公里平均综合二氧化碳排放量135克。1.4 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150马力),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6.6升,每公里平均综合二氧化碳排放量157克。

    广西弘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白沙大道54号

    电话:0771-4910008

想买车?加入新浪汽车广西团购QQ群:169369015,买车更优惠,用车更开心!】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IBIZA伊比飒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