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广丰进口车或达7款 涉及全尺寸SUV等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本届深港澳车展期间广汽丰田迎来了其第四款进口车型-VENZA威飒,而该款车型也是广汽丰田引入的首款美规车型。近日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销售部副部长郑衡先生就是否会引入更多的美规车型时向网通社表示:“未来对于引入的新车,只要消费者有需求我们都会满足”,目前红杉、坦途等车型还没有正式的引入国内,而这些车型均有望引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进行销售。

  广汽丰田或成立进口车事业部

  随着广汽丰田在进口车方面的不断发展,将形成国产车和进口车两条双行线共同发展壮大的局面。当被问及随着VENZA威飒的引入进口车数量增至四款是否会考虑成立进口车事业部一事时,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销售部副部长郑衡先生并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随着进口车的数量不断增加,其(进口车)销量也将会得到显著的提升”,而目前同为日系品牌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日产已成立了进口车事业部,从而进一步加强在进口车业务方面的管理。

  美规车有望再添3款新车

  在进口车方面,通过查询广汽丰田官网后得知目前已有双门轿跑杰路驰、中型SUV-FJ酷路泽和VENZA威飒以及中型MPV埃尔法四款车型。未来随着红杉等车型的有望引入,广汽丰田的进口车型或将达到7款进一步增强其在进口车领域的产品阵容。

  根据媒体公开报道显示,广汽丰田前五个月的销量为11.16万辆,同比增长5.47%。随着今年年底投入市场的全新雅力士和新近上市的进口车VENZA威飒,以及未来有望引入的多款进口车型将使得广汽丰田整体的销量得到显著的提升。(网通社 2013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