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inspeed iChange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0:53  新浪汽车

Rinspeed iChange

Rinspeed iChange

  新浪汽车讯 瑞士汽车改装工程公司Rinspeed的作品总是令人感到震惊,之前有sQuba潜水概念车和eXasis透明概念车。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Rinspeed将带来全新设计的iChange全电动概念车。

  既然是Rinspeed的作品,就不会只是电动车那么简单。车主可以轻松操控按钮将这款单座跑车变为三座。Rinspeed得到瑞士Esoro公司的支持,该车搭载一台204 hp输出的电动机,质量为1050千克。水滴形的车尾设计拥有杰出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能实现极高的能量转化效率。iChange概念车并没有车门,乘客通过开关全透明车顶进出座舱,车高仅有1.03米。


Rinspeed iChange

Rinspeed iChange

  电动机的电源来自锂电池组,可用家用电源对其充电。极速可以达到220 km/h,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秒,性能表现比很多配备传统发动机的跑车还要优异。iChange概念车的前后车轮分别配备倍耐力P Zero 215/40 R17和245/40 R18高性能轮胎,超轻合金轮毂则来自AEZ。

  虽然iChange只是一款概念车,并且没有量产计划,但我们仍然要感谢Rinspeed为我们带来的无限创意,原来汽车也是可以这样设计的。(Kevin Lee)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