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2009年新增10家销售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8:18  第一财经日报

  赵奕

  和全球豪华车市场一片黯淡相比,2008年中国市场仍然保持不错的增幅。所以,虽然各大品牌在全球其他市场开始逐步放慢速度,但是在中国仍然采取扩张的态势。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吴为人上周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表示:“Infiniti(英菲尼迪)品牌2008年年底4S店增加了10家。经销商总数达到了13家。”吴为人表示,这一数字2009年底将增加到23家。

  去年,Infiniti品牌在华取得了4000辆的销售业绩,虽然总量不高,但是相对于2007年1550辆的业绩,成为2008年成长最快的豪华品牌。对于汽车产业普遍持悲观态度的2009年,吴为人认为:“我们将保持与去年持平的水平。”

  而更为重要的原因是,日产豪华品牌原本在国内的销量基数就小,相对于其他豪华品牌,作为市场后进入者,Infiniti正是一个在国内确立口碑,进行销量爬坡的过程。

  “关于2009年的销量,我们内部有一个目标,但这并不是针对竞争对手而制定的。”吴为人表示,日产对于Infiniti销售目标的制定是根据品牌在国内的发展阶段来的。

  豪华车市场2009年在中国依旧景气,原因主要来自两方面:首先,国外汽车市场金融运作的成分更多一些;而中国汽车市场偏向实体经济,更加扎实。虽然,中国会受一点影响,但是恢复要比其他市场更快。

  附表_国内部分豪华车2007~2008年销量

  2007年 2008年 增幅(%)

  奔驰 26870 38700 44

  宝马 51588 65822 28

  奥迪 100088 118118 17.08

  雷克萨斯 23800 31060 30

  英菲尼迪 1550 4000 158

  单位:辆 资料来源:本报整理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