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界先锋 英菲尼迪EX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3:55  新浪汽车

  “Crossover”意为“跨界”,用以形容两种不同事物的“联姻”。如今已经成为制造时尚经久不衰的话题。时值Crossover之风盛行的今天,在全面引领了服饰、奢侈品等时尚领域之后,Crossover又将触角伸向了汽车界。源于北美的国际知名豪华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便在此时应景推出豪华轿跑型 Crossover EX35,将汽车设计推向时尚前沿的新高点。

  作为Infiniti家族的新生力量,EX35独特的设计语言与全面的卓越性能,催生了轿跑车与SUV的跨界融合。Infiniti将对艺术的感悟应用于创新,极大地丰富了汽车设计和功能的内涵。EX35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跨界车型,这部与G系列共享平台的车子试图在传统与创新之间找到最佳契合点,轻灵动感的外形颠覆了人们脑海中对于传统豪车固有的印象,在保留了SUV优秀的道路通过能力的同时,它的身上也表现出更多轿跑车的构成元素。

  EX35行云流水般流畅的线条和其极具个性的造型充满了强烈的Crossover风格,在秉承了Fusion的设计哲学,兼顾空气动力学的同时,亦延续了Infiniti家族一贯的优雅设计;享誉世界的VQ系列发动机、先进的智能四轮驱动系统,最大程度上平衡了设计和性能;EX35运用的尖端科技--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以及量身打造的操控系统、贴心周全的安全装置,触感细腻的真皮座椅,豪华却不张扬,在科技中充分体现了对人性化需求的考虑。

  “Crossover”不仅仅是车型外观设计方面的融合与创新,更是把不同车型的性能优势集于一身。EX35集中了轿跑车与SUV车型的优势,从视觉到驾乘感受,从设计理念到细节处理,对“Crossover”理念做出了最为完整和清晰的诠释。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