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财富版在京开卖 售价7.98万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6:13  新浪汽车
比亚迪F6财富版在京开卖售价7.98万元起(图)

比亚迪F6财富版在京开卖 售价7.98万元起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11日,在北京京南汽车城,北京亚迪伟达4S店内举行了比亚迪F6财富版新车上市仪式。仪式现场,众多嘉宾以及媒体记者出席,帅哥主持、热歌劲舞、嘉宾致词、新车揭幕,礼花迸发,气氛热烈。来宾还与比亚迪F6零距离接触,进行了试乘试驾,第一时间感受了比亚迪F6财富版新车性能。

  F6财富版是比亚迪公司继比亚迪F3之后推出的又一款战略车型,价格定位在7.98万元起,与F3的实用性相比,F6财富版显得更加大气、沉稳。选择在临近年末推出这款新车,比亚迪公司的用意不言而喻,他们旨在用这样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商务车型抢滩中档车市场,这必将会给本就风生水起的年末车市带来不小的冲击,我们也期待这款车能像F3一样创造下一个销售奇迹。

  比亚迪公司最近可以说是喜讯不断,不仅成功收购宁波中纬,股神巴菲特更是选购了比亚迪公司股份,这些都使得比亚迪的品牌竞争力大大增强,比亚迪向高端品牌迈进的步伐又加大了。作为民族品牌比亚迪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迅速成长为国产品牌中的佼佼者,连创销售奇迹,这本身就不可不说是一个奇迹。北方华鹏在2005年选择与比亚迪品牌牵手,用总经理王瑞江先生的话说,选择比亚迪是出于对民族自主品牌的信任,对商办奇人王传福的信任。通过几年的努力,北方华鹏像比亚迪汽车一样,经受住了市场的严峻考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连续三年,北方华鹏公司都被比亚迪汽车评为“全国优秀经销商”和“全国优秀五星级服务店”,和同期成立的经销商相比,可以说我们的发展是比较迅速的。这些都表明,我们的信任和努力得到了回报。

  F6财富版上市预示着比亚迪另一个销售奇迹即将到来 。北京亚迪伟达总经理张宝元先生说:“把我们的民族自主品牌发扬光大是每一个中国人、每一家经销商义不容辞的责任,现在比亚迪品牌给我们提供了这么一个很好的机会,北京亚迪伟达公司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挑战当中!年轻的北京亚迪伟达会和同样年轻的比亚迪共同努力一起成长,相信大家都会变得越来越好!同时北京亚迪伟达汽车销售公司也会将更全面,更周到的服务进行到底。继续本着“惠人达己,正道而行”的经营服务理念,给支持民族自主品牌的客户不断的带来惊喜。让所有客户达到满意是亚迪伟达不懈追求的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