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薄利保守主义 比亚迪F0杭州未见优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0:05  易车网

  【易车网杭州讯】前不久比亚迪开始打入微车市场,目前比亚迪首款微轿F0部分车型目前已经在杭州销售,豪华型和尊贵型现车均已齐备,而实用型和舒适型暂时还没有现车。经销商方面表示实用型、舒适型与豪华型、尊贵型在配置上的落差比较明显,有意向购买的消费者很少,所以经销商把主要精力放在了两款配置较高的型号上。

  豪华型与尊贵型由于现车充足,可随时提车,经销商在收取订金时灵活性也较大,一般在1000元-2000元左右,甚至可以不用支付订金直接到店交全款提车。至于实用型与舒适型,消费者也可以预订,但由于车源较少很可能在短时间内调配不到车辆。此外,4S店虽然没有准备专门的试驾车,但在消费者有需要的情况下也可以提供场地内的试驾试乘服务。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比亚迪F0在设计上借鉴了丰田的AYGO,但并没有完全照搬AYGO的外观,在前脸和大灯上都有比较大的改变。后车窗的设计没有采用升降式,而是使用了只能向外小角度开启的蝴蝶窗。遗憾的是,F0发动机盖和车灯间的缝隙比较大暴露出了工艺上的不足。F0搭载1.0L排量发动机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发动机,仿自丰田,最大功率为50kw/6000rpm,最大扭矩输出为90nm/(4000-4500)rpm,排放标准已达国IV标准。这款发动机虽然是三缸设计,但全铝、DOHC每缸四气门,都已经说明它的技术含量不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