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3入门级跌破3万 0.8手动基本型包牌2.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9:47  易车网

  【易车网深圳讯】目前国内微车市场,可爱、乖巧的外形大行其道,小巧时尚、低廉价格的奇瑞(参数配置)QQ就一直占据着微型汽车的最大份额,自9月迎消费税,奇瑞厂家官降2千元过后,编者今日走访车市得知,在9月并没有官降的QQ3(参数配置 图库)最低配置0.8排量手动标准型小优惠了1千元,虽然不多,但对小车的量还是不少,其余QQ3车型也有送地毯、香水、防爆膜等精品。

  圆圆的车头,大眼睛车灯,胖胖的车身,煞是可爱是QQ3外观最大的特点,非常讨人喜欢,但空间方面不是QQ3的优势,只能算是够用,坐下4个显得有些拥挤。不过对于车市拥挤的道路和紧张的停车位,QQ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

九月微车齐上阵奇瑞QQ3最高优惠4000元

奇瑞QQ3

     QQ3虽然是一款微型车,但是配置却很齐全,标配有电动车窗,中控锁等,还有ABS、EBD、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10余项安全配置,创下了同级车安全配置。

  编辑短评:上市5年,50万辆市场保有量,多年来持续蝉联微轿销量冠军的QQ3可以说是微轿中的经典产品,拥有同等配置价格最低,同等价格配置最高的性价比优势,因此,QQ3本身价格就不高,加上目前车市利润是日益稀薄,微车方面甚少降价,想买百姓车的朋友是一个出手的好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