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优惠促销 A5最高优惠1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7:58  新闻晨报

  晨报综合报道 临近年关,国内各大汽车企业纷纷推出形式各样的促销活动,借此赢得更多市场。近日,奇瑞(参数配置)汽车新近启动的“2009New计划奇瑞优惠促销活动”引起市场广泛关注。奇瑞公司表示,从2008年11月3日-2009年1月25日,奇瑞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最高11000元的优惠,同时,在此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和回店维修保养的老客户均会享受更多的超值优惠。

  此次奇瑞的促销活动涉及了旗下包括奇瑞A1(参数配置 图库)、A5、QQ3(参数配置 图库)、QQ6(参数配置 图库)、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3和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五大品牌六款车型。其中,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1.1万元;旗云最高优惠8000元,最低起售价直达46800元;瑞虎3的1.6L及1.8L产品全线降价6000元,全线产品进行了多达20项以上的性能和品质提升,并适时推出自动挡;QQ3、QQ6和A1也分别推出优惠活动。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