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奋斗--专业测试中华骏捷FR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9:33  中国汽车画报

  作为逐渐步入社会的“80”后一代人,他们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原则。在老江湖眼里,这群小字辈总是显得有些毛躁,有时甚至愚蠢。但是没人否定他们的活力和朝气

两厢造型和富有肌肉感的造型令骏捷FRV显得年轻时尚
两厢造型和富有肌肉感的造型令骏捷FRV显得年轻时尚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创业的过程总是艰难的,在摸爬滚打中成长是必经之路。中华(参数配置)在近10年的发展过程如同初出茅庐的年轻人所经历的创业史,从年轻到成熟的成长中总是伴随着坎坷。不过,中华的步伐是脚踏实地的,每一个车型的推出都意味着中华的进步,每一款产品都会令人露出由衷地微笑。

这辆价格低廉,但品质很高的中华车有能力博得人们的喜爱和追捧
这辆价格低廉,但品质很高的中华车有能力博得人们的喜爱和追捧

  现在,中华有了博得中年人士青睐的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有了青年人喜爱的骏捷,有了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跑车酷宝,直面未来中流砥柱的年轻一代,中华又适时地拿出了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这是个漂亮的“本垒打”,因为这一代人虽然处在创业初期,手头并不阔绰,但他们超前的消费意识和能力却是数一数二的,汽车几乎成为了安家置业之前的必需品。合适的产品出现在了合适的时间,更重要的是FRV的价格很令人心动,1.3入门版售价5.58万,我们测试的1.6升手动豪华型售价仅增加了1.8万元,配备4挡自动变速箱的1.6顶配车型售价也只有8.38万元。

全新的内饰造型很漂亮、很成熟,使用起来也很顺手
全新的内饰造型很漂亮、很成熟,使用起来也很顺手

  但价廉未必物次,中华能得到广泛认可的原因之一就是每款车都拥有非常优秀的底盘,在目前民族汽车品牌中,中华已然成为了操控标杆的代名词。虽然FRV的悬挂科技含量并不高(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半独立),但经过用心调校之后,良好的人车沟通感依然被传承了下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