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三江周年庆 购骏捷FRV送车辆全险赠蓝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0:01  太平洋汽车网

  据本报记者跟踪汽车动态获知,北京三江华晨(金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了店面周年庆典,举办了一次大型的回馈新老客户的优惠活动。

  据称,此次活动中惊喜连连不断,从马上要上市的骏捷wagon旅行轿接受爱好者预定外,中华酷宝1.8T运动版即将到店,这对喜欢追逐精致生活,劲酷活力的酷宝爱好者来说是一大喜讯。

  另外,目前北京三江骏捷FRV1.6AT豪华型现车到店,对在店现场购买FRV1.6AT豪华型的客户赠送车辆全险并送价值2000元的车载蓝牙。这个消息对FRV爱好者来说是上市以来一次难得超值的优惠。而且骏捷FRV1.3L的车型有现货供应,这将解决一直以来FRV现货不足的空缺,满足众多喜爱着的需求。

  据北京三江销售部透漏,北京三江针对所销售的华晨系列断货车型采取一些促销优惠政策,其中包括近期所宣传的骏捷、尊驰包销车型。而且北京三江针对骏捷FRV等车型周末一直有试驾活动,并且对看车购车客户到店即送现金券,香水等惊喜。另外还会准备精美可口的食物和饮料欢迎各位华晨汽车爱好者的光临惠顾,激情试驾!

  咨询电话:010-67862366。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F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