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人物”驾到 新浪汽车静态评测别克昂科雷(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21:47  新浪汽车

  除了舒适性配置,安全配置同样不可或缺。高刚性的车身虽然并不可以直接看到,但6安全气囊、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以及胎压监测功能配置我们却都可以在车内找到。

  凭借3020mm的超长轴距,昂科雷还具有同级车型最宽敞的内部空间。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昂科雷座椅非常宽敞厚实,具有很好的包裹性,而且它的座椅靠背比普通车型更高,笔者180cm的身高坐进车内,头部依然有不小的活动空间。更重要的是,昂科雷采用的是三排座椅的七座设计,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前后滑动10公分,以及分离折叠调整,使第三排乘客进出更自由,宽敞的后座空间,三位成年人并排而坐也倍感轻松。

除了舒适性配置,安全配置同样不可或缺

前排后排空间充裕

二三排座椅也不局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