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又见孙悦女友超模古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21:37  新浪汽车


动人的笑容


端庄大方


端庄大方


倾国倾城


沉鱼落雁

  新浪汽车讯 很难说现在古晨为人们所熟知是因为她自身的魅力还是她那现在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同时也是中国男篮栋梁之材的男友孙悦。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在北京车展就惊艳一时的山东姑娘绝对有成为巨星的潜质。

  179cm的身高,清丽脱俗的面容,窈窕出众的身材,古晨一如既往的出众。曾经有传言说她追随孙悦去洛杉矶和好莱坞发展,但是很幸运的,在本届广州车展——这个2008年最后的汽车盛会上,我们又看到了她的身影。

  本次古晨一身鲜红的露肩礼服出现在法拉利的展台,为本就十分昂贵的名车又增添了一份生动的色彩。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广州车展实拍美女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古晨靓照大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