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Wagon广州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5:31  信息时报

骏捷旅行版预计广州车展上市现已接受预订

图为骏捷wagon展馆实拍图(新浪汽车配图)

  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Wagon是华晨汽车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旅行版车型,这款新车自今年四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中亮相以来受到了各方的关注。近日,记者从华晨汽车处获悉,骏捷Wagon预计将于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开始小批量生产,预计售价为9万~12万元。

  目前,骏捷Wagon的部分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由于地区的差异,订金分别为2000元~10000元不等。

  骏捷Wagon的车身前部设计保持了骏捷原始造型特点,而尾部却有了全新的设计。

  动力方面,骏捷Wagon预计将搭载骏捷三厢轿车的1.8L和2.0L发动机。骏捷的这款1.8升三菱技术4G9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6500rpm,最大扭矩165nm/5000rp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