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结全新一代微车亮相 长安微车势撼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0:08  新浪汽车

  11月18日,长安微车携全新一代微车产品——新一代微车典范长安之星2、新宽体大微客长安之星S460和新经济商用车长安星光4500组成的强势阵容亮相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4号馆。

  这是长安汽车近两年来连环出击国内微车市场力推的三款重量级新一代微车首次同台亮相,不仅辉映了长安汽车“科技、品质、畅享生活”的参展主题,更以焕然一新、气拔三河之势展示了长安微车在各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以及在新微车时代的全面竞争实力。

  新一代微车典范——长安之星2,树立全新标杆

  长安之星2是在长安经典车型长安之星的平台基础上,以“创新、领先、高品质、实用”的设计理念,重新开发出的产品体系。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长安之星2持续保持万辆级的月销量,今年1-9月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是新一代微车中届无可匹敌的畅销王。

  作为长安微车实施微车产品深度调整后的首款全新力作,长安之星2全车采用23项专利技术,288项技术升级和800多项零部件性能提升,以“新外观 新空间 新技术”树立了新一代微车的品质标杆。凭借突出的性能和品质,长安之星2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带领国内微车市场进入一个新高品质时代的旗帜性车型。

  新宽体大微客——长安之星S460,引领微车“大”时代

  长安之星S460,则是长安顺应微客大型化趋势而开发的全新宽体大微客产品,引领国内微车进入大微客时代。凭借轮距加宽的独特技术优势,长安之星S460车身宽度达1645MM超越传统的所有微客,客货仓空间更是达到同级微车之最——4.4立方米,成为新一代宽体大微客时代的领军车型。

  长安之星S460全面迎合了消费者对于微车空间和承载需求的进一步提升,为用户实现致富梦想创造了更宽大的空间和机会。随着大微客市场的持续扩容,宽体大微客长安之星S460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新经济商用车——长安星光4500,独霸市场蓝海

  而长安星光4500,以新经济商用车的全新定位,刚刚摘获了“中国城市物流快运首选经济车型”之称号,在本届车展中光芒四射。这是长安汽车在微客和轻客之间的全新细分市场,融合全新的设计理念,以用户最大化利益为导向,精心打造的一款低成本、经济型商用车。

  长安星光4500拥有4390*1655*1935的车身尺寸,具备轻客的装载能力,又驾驶灵活,为物流快捷灵活提供了支撑。同时,它还兼具微客的经济性能,是经济型商用车领域满足用户最大利益的一款独一无二的产品,堪称“成本快运 价值先锋”,成为微客与轻客市场之间的蓝海之王。

  长安集团总裁徐留平表示,2008年长安将进一步贯彻“以微为本”的战略,打造中国微车第一品牌。事实证明,无论是长安之星2、长安之星S460,还是长安星光4500,除了具备以上独特优势,都体现了长安微车不断创新的高科技和出色的高品质,全面领航新微车时代各细分市场,无愧第一微车品牌的称号。

  凭借多年的市场经验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依靠日益强大的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长安微车的产品矩阵更加全面而多元化,产品品质更加完善而卓越,已然构筑起了长安在新微车时代的核心竞争力。相信以长安之星2、长安之星S460、长安星光4500三款重量级新一代微车领衔征战市场的长安微车,必将助力长安汽车实现全年销售过百万辆这一历史性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