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FX50年底上市 售价100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7:24  新京报
图为英菲尼迪FX45
图为英菲尼迪FX45

  记者日前从英菲尼迪中国获悉,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FX50将首次亮相中国市场,并于年底正式上市,售价将比FX45稍有提高,在100万元左右。而此前预计的G37双门轿跑则将在明年初上市,此次广州车展暂不亮相。

  据了解,FX50的亮相中国,也意味着其将取代FX45在国内销售。这款在巴黎车展后才刚刚在欧洲上市的全新车型,已基本是全球同步登陆中国市场,经销商已可以接受预订。

图为英菲尼迪FX45
图为英菲尼迪FX45

  FX50可以说是FX系列的第二代车型的开端,与老款FX系列区别明显。动力方面,FX50在此前4.5L V8的基础上增大了发动机缸径和行程,能产生287kW的最大功率和500Nm的峰值扭矩,最高时速达到250Km,100公里加速仅需5.8秒。同时,FX50配备了全新7速手自排变速箱,具备自适应转换控制(ASC)功能,可以通过调整换挡时机来迅速适应不同风格的驾驶者。

  FX50还配备了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如全新的双叉臂连续阻尼调节悬挂系统、首次在Infiniti车型上引入中国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RAS)、智能四驱系统(ATTESAE-TS)、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自动驾驶位置系统(ADPS)、21英寸Enkei轮毂、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ViewMonitor)及整合卫星导航功能的8英寸多媒体影音系统等。

  售价方面,现款FX45已经由消费税调整之前的80.8万元上升至93.5万元,而FX50将较其有小幅提高,有消息透露将在100万元左右,而其在国内的竞争对手,将指向雷克萨斯LX570,以及宝马X6等豪华SUV车型。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F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