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以进取不止精神打造“用户第一”服务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8:37  新浪汽车

  不知不觉一汽奔腾在市场上已经经受了近3年的考验。从默默无闻成长为主流自主品牌,不断进取的奔腾用品质和服务铸就了辉煌。随着奔腾09款的上市,“进取”精神进一步散发出光辉和能量,将品牌影响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作为与一汽奔腾风雨兼程,伴随、见证其成长的一汽轿车企业员工,深知奔腾取得今天来之不易成绩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

  如今奔腾轿车获得了来自业内、媒体和用户的无数赞誉,自己的产品能得到如此的信任和荣誉是奔腾人最大的快乐。奔腾能有如此成绩,得益于在研发和生产环节上立足“提升客户价值”,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性价比,努力将产品做到最好;而在销售环节,充分建立与用户的沟通渠道,铺设日臻完善的“以用户为本”的售后服务体系,以用户口碑打造金字招牌。

  自上市之初起,奔腾人就秉承一汽轿车的“管家式”服务,一直将践行“称心、暖心、细心、尽心、悉心、贴心、安心” 的七心服务理念做为己任,努力让每位奔腾用户都得到超值的服务。除了每年春秋两季的“放心奔腾,关爱随行”的服务节以外,恰逢其他假日,也会推出相应的服务项目以满足客户的需求,真正地为车主们保驾护航。“18项全车免费精细健康诊断”、“车主讲堂”等项目都已成为全方位保障奔腾新老用户无忧前行的贴身服务伙伴。

  奔腾付出的努力,得到了来自用户的高度认可——在最具权威的调研机构J.D. Power发布的“J.D. Power 2008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指数(SSI)”调查中,在满分为1000分的评比中,一汽奔腾以841分的成绩与梅赛德斯-奔驰并列成为亚军。而在“J.D. Power 2008年中国售后服务用户满意指数(CSI)”调查中,奔腾在小样本调查中再次位居第二。在以往的该项调查中,前20名几乎都为合资品牌所把持,奔腾能取得如此成绩,一方面是奔腾自身强化终端执行、强化客户服务的理念所得到的成果,另一方面也说明奔腾已经具备足够实力,再一次扛起自主品牌进军主流市场的大旗。

  以“进取不止”为理念的奔腾并未因如今小小的荣誉而放慢前进步伐。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标准和用户核心价值、增加用户满意度,在今年的服务节上,奔腾又新推出了让车主们惊喜不已的“金钥匙”管家式服务。“尽管不是无所不能,但也要竭尽所能”,“用心极致,满意加惊喜”的“金钥匙”服务理念精髓让每一位用户再一次感受到奔腾的贴心关爱。

  售后服务所表现的就是奔腾品牌背后的另一种实力。从各种优质服务到最高降幅达到50%的备品价格下调,奔腾人对用户的周到、体贴和人文关怀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奔腾品质内涵也在其中得到了立体化展现。奔腾车主能够通过享受多元化、人性化、差异化的服务,来体验一汽奔腾把汽车销售、维修、保养有机的整合到一起的规范管理方式,进一步感受到奔腾对客户负责、誓为顾客提供高品质服务的态度和决心。

  奔腾一直强调 的“价值典范”从何而来?产品、价格、服务三位一体,完美成就了奔腾轿车价值典范的优势地位!为车主提供“专业、可靠、值得信赖”的服务,以顾客为本,做到从用户买车到用车、养车都没有后顾之忧,实现人车共同关爱,让顾客尽情享受汽车所带来的惬意与欢乐是奔腾人所追求的最终目标。奔腾人将力求在每一个细节上超越用户期望,实现更高用户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