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09款进取上市 彰显民族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9:54  新浪汽车

  2008年,各行业受金融风暴的波及,衰退明显,汽车行业更是连续6个月业绩下滑。低迷“金九”之后,众多汽车厂家争相选择在“银十”放手一搏。10月以来,先后有新宝来、奇瑞A3、V3菱悦等全新车型推出,也有众多09款改款车型上市,从新车市场来看,呈现出“第二春”的势头。由于上市后需要逐步放量的预热过程,所以接下来的年底车市,主角可能还是旨在通过增配提升产品来提高市场竞争力的09款改款车型,其中,一汽奔腾继稳固的销售业绩基础上,再推奔腾09款,对装备和内饰进行了大量的升级和改进,一上市就备受关注。除了它增配不加价的营销策略,最重要的是其秉承了一汽奔腾一贯的“源于用户,奉献于用户”的服务宗旨以及“久经历练,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从细节入手,为用户提供切实的价值,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肯定!

  09款研发—— 一切源自客户

  奔腾09款是全体奔腾人在经过全面的市场及客户需求分析的基础上,按照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设计原则所创造的结晶。研发过程从整体到细节,从周期到检测都充分体现了一汽奔腾的企业技术实力。整个研发过程中,奔腾积极收集用户建议,根据反馈及需求进行了多项核心装备改进升级及诸多新项目的开发,新开发的装备、功能比重极大,全面提升奔腾车的客户使用价值和产品价值;研发细节上,充分考虑了车载科技配备是否人性化,豪华配备、内饰是否舒适合用等等实用细节;同时,一汽奔腾打破了5个月为研发周期,以装备简单增减来进行年型开发的常规做法,以极负责的态度进行了长达10个月的精密研发,并在承受多重风险与压力的情况下,对新增的功能进行严格的测试。测试包括:组织多样化的人群对样车进行3轮内饰评审及2轮实车评审;进行含6000公里“坏路”测试和3000公里“扭曲路”测试在内,共计30000公里可靠性路试;在不同城市进行了15000公里的模拟用户实际使用情况的测试等等。这种“一切源自客户”的研发态度,充分诠释了一汽奔腾 “用户第一,用心造车” 的企业责任感。

  09款升级—— 进取创造价值

  一汽轿车本次上市的奔腾09款系列产品相对于奔腾08款,从内饰、装备到系统等各个细节上都进行了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

  首先,奔腾09款升级的最大亮点在于对汽车内饰进行了18项升级,完成了“质”的飞越。这18项升级完全基于用户的实际需求,是在对08款消费者意见建议分析的基础上进行的包括美观、便捷、舒适等方面的针对性改进。本着精致、舒适、时尚的原则,从用户的真实需求出发。其中,既有照顾驾驶者美观需求的中央出风口金属帖膜、CD音量旋钮全新造型、副仪表板水杯座镀铬装饰条喷金属漆设计;也有满足驾驶者便捷应用需求的侧除霜口全新设计、油箱开启拉手改进设计;同时还有满足用户驾乘舒适度需求的真皮座椅面料全新设计等。这些着手于微小细节处的升级,使得整车内饰的品质感全面升级。

  其次, 奔腾09款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增加了5项极具人性化的全新智能配置。 5项新增智能配置包括——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按键式中控锁开关、四门一触防夹及组合仪表背景光变白光等,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具备免提通话功能、挂断电话功能以及末码重播功能和隐秘接听功能。这项设计是全免提通话,便于驾驶者专心驾车,使驾驶者在开车时无需手持电话及任何连线,即可与亲朋好友尽情畅谈。这种既安全又不违规,还能有效避免手机的电磁辐射的设计赋予了奔腾09款更出色的技术含量。此外,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设备,在开关后备箱和车门时,只需长按“锁车键”或“开锁键”,四门车窗玻璃就可自动进行升降,应用更方便;按键式中控锁开关可以通过按键自动控制四门及后备箱锁的开启和关闭,进一步提升的应用便捷性;四门一触防夹设备极为人性化的出色设计有效避免了乘员意外夹伤;组合仪表背景光变为白光,不仅增加了内饰的时尚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档次,更使得仪表盘光线柔和不易疲劳,有效提升了夜间及长时间驾车的安全性! 综合看来,5项全新设备的应用,完全贴近用户需求,能够为使用者带来更加人性化的完美体验。

  不得不提的升级亮点还有奔腾09款带来了多项时尚科技的“芯”应用。一方面,新车优化了原有的TICS全息智控系统,集成了操控CAN、安全CAN、舒适CAN于一身的TICS,进一步加强了操控、安全和舒适性的立体平衡,体现了奔腾独有的创新理念,全面提升了奔腾轿车的产品价值和用户价值。另外一方面,新车导航型增加了GPS导航+DVD功能,可以让用户娱乐驾驶两不误,无须担心迷航。此外,奔腾09款配合其5项新增配置装备还应用了诸如蓝牙、中控等多种高科技因素,在提升驾驶操控性和方便性的同时,还赋予了09款更多的科技色彩。

  奔腾09款精新上市为消费者带来的是一种价值的全面提升,必然会给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更强烈的价值冲击。同时,也展示着奔腾作为国内唯一一款民族自主品牌的中高级轿车,在完美继承一贯杰出品质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完成了又一次精彩的“蜕变”,进取不止的奔腾必将成为引导民族自主品牌领军者和中高级轿车的价值典范。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